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吉鲁梅开二度 米兰2-1逆转国米距榜首仅1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4轮上演米兰德比,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比赛佩里西奇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吉鲁梅开二度,特奥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染红,最终10人米兰2-1逆转国米,终结了蓝黑军团的14轮不败。本场比赛过后,国米在比米兰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3分仍排在积分榜首位,米兰积52分排在第2位,距榜首只差1分。

  米兰双雄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75次,国米67胜56平52次稍占上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1-1战平。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接恰尔汗奥卢直塞后传中,邓弗里斯后点跃起头球破门,边裁随后举旗示意佩里西奇传球时越位,进球无效。第11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前扣过防守球员远射攻门,皮球砸到卡卢卢肩膀产生变线后被迈尼昂扑出。

  第26分钟,哲科右路横传禁区,劳塔罗背身拿球回敲,巴雷拉抽射攻门打高。第28分钟,劳塔罗斜传禁区,邓弗里斯跟上劲射攻门被迈尼昂挡出。第29分钟,国米边线球掷向禁区,佩里西奇头球回蹭,哲科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卡卢卢头部后弹出。第35分钟,莱奥回传中路,托纳利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39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传中,佩里西奇后点迎球凌空推射破门,国米1-0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劳塔罗直塞禁区,哲科转身抽射被迈尼昂扑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托纳利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底线。第50分钟,梅西亚斯禁区外劲射攻门被巴斯托尼挡出底线。第61分钟,巴雷拉远射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向看台。第65分钟,迪亚斯斜传禁区,莱奥抽射攻门打高。

  第74分钟,托纳利横传,迪亚斯似传似射的一脚被防守球员挡到小禁区前,吉鲁及时将球挡进球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78分钟,卡拉布里亚直塞禁区,背身拿球的吉鲁转身抽射破门,米兰2-1反超。

  伤停补时第5分钟,特奥从身后铲倒邓弗里斯,被主裁判用红牌直接罚下。最终米兰2-1逆转国米。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82''36-达米安)、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14-佩里西奇(70''32-迪马尔科)、20-恰尔汗奥卢(73''22-比达尔)、77-布罗佐维奇(82''8-贝西诺)、23-巴雷拉、2-邓弗里斯/10-劳塔罗-马丁内斯(70''7-桑切斯)、9-哲科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13-罗马尼奥利、20-卡卢卢、2-卡拉布里亚/8-托纳利、4-本纳塞尔(80''33-克鲁尼奇)/17-莱奥、79-凯西(58''10-迪亚斯)、56-萨勒马科尔斯(45''30-梅西亚斯)/9-吉鲁
相关新闻

张康阳将在米兰德比前与全队见面 最近都会探班

据《共和报》报道,张康阳将在米兰德比前前往国米训练基地,和全队见面。报道表示,自从张康阳上次回到米兰后,他一直在比赛前前往训练基地探班。由于在此期间国米一直赢球,这也成为 ……[详细]

加比亚:很高兴与米兰续约 皮奥利对我至关重要

加比亚与米兰续约至2026年6月。续约完成后,他接受了米兰电视台的采访,并谈到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关于续约“很高兴能与米兰完成续约,米兰是一家拥有辉煌历史的豪门俱乐部,我很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