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杯-哲科闪击桑切斯建功 国米2-0胜罗马晋级4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4决赛,国际米兰对阵罗马。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哲科闪电破门,巴斯托尼伤退,下半场比赛桑切斯远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国米2-0战胜罗马,晋级意大利杯半决赛。

  国米和罗马在意大利杯中有过21次交锋,国米12胜2平7负占据上风。两队上一次在意大利杯交手是在2012-13赛季的半决赛中,罗马当时在两回合对阵中以2-1和3-2的比分淘汰了国米。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哲科迎球凌空推射破门,国米1-0迅速取得领先。

  第6分钟,巴雷拉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9分钟,桑切斯禁区外右路任意球挑传禁区,什克里尼亚尔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扑住。

  第15分钟,姆希塔良底线横敲门前,亚伯拉罕在干扰下未能将球撞向球门。第18分钟,亚伯拉罕斜传禁区,扎尼奥洛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22分钟,桑切斯横传,哲科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4分钟,扎尼奥洛接亚伯拉罕传球后突入禁区攻门,被什克里尼亚尔封堵。

  第30分钟,奥利维拉任意球传中,伊巴涅斯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桑切斯传中被解围,巴雷拉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封堵。第44分钟,巴斯托尼在和扎尼奥洛的对抗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德弗赖换下。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8分钟,桑切斯角球开出,哲科攻门被解围。第64分钟,巴雷拉禁区外抽射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第65分钟,姆希塔良后场断球后直塞发起反击,扎尼奥洛闪过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后抽射攻门被封堵,随后裁判鸣哨示意进攻越位。

  第68分钟,达米安弧顶前分球,桑切斯稍作调整远射破门,国米2-0领先。

  第78分钟,比达尔回敲禁区外,劳塔罗迎球抽射攻门打高。第82分钟,桑切斯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巴雷拉接比达尔横敲后远射攻门打高。最终国米2-0战胜罗马。

更多关于"意大利杯 国米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杯-91分钟绝平+104分钟绝杀!国米3-2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8决赛,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比赛华金-科雷亚伤退,替补出场的桑切斯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巴伊拉米进球扳平比分,库特罗内头球 ……[详细]

意杯-德姆伤退场面胶着 那不勒斯主场0-0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2月4日3:45,意杯半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迎战亚特兰大。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德姆伤退。最终,那不勒斯0-0亚特兰大。于意甲,那不勒斯少赛1轮,12胜1平6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小因扎吉:意杯冠军非常重要 输德比后要有复仇心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4决赛,国米将对阵罗马。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赛前接受了慢镜头网记者的采访。小因扎吉表示:“赢下意大利杯冠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 ……[详细]

都体:若能签布雷默 国米将考虑今夏套现德弗里

《都灵体育报》消息,如果能签下都灵中卫布雷默,国米将考虑在今夏套现出售德弗里。该媒体透露,德弗里仍然是球队三中卫体系的重要一员,但就球场表现而言,本赛季是他加盟后最糟糕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