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杯-卢卡库119分钟读秒头球绝杀 国米2-1晋级8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2点,意大利杯1/8决赛,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桑切斯制造点球,比达尔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夸梅将比分扳平。卢卡库在加时赛中打进绝杀球,国米最终2-1淘汰佛罗伦萨,晋级8强。

  国米和佛罗伦萨在意大利杯中交锋过12次,国米5胜3平4负。两队最近一次在意杯中对阵是在2019-20赛季,国米在1/4决赛中2-1淘汰佛罗伦萨。

  第10分钟,米伦科维奇接卡塞雷斯传球后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1分钟,比达尔直塞禁区,劳塔罗抽射攻门被卡斯特罗维利挡出底线。随后埃里克森角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劳塔罗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皮球偏出底线。第31分钟,比拉吉争顶时被队友夸梅撞到面部,好在球员并无大碍。

  第37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泰拉恰诺扑出,桑切斯补射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劳塔罗拿球再射被米伦科维奇封堵。随后国米球员投诉泰拉恰诺出击封堵桑切斯补射时犯规,主裁判到场边确认过VAR后判罚点球,比达尔主罚点球命中,国米1-0领先。




  第42分钟,卡斯特罗维利直塞禁区,夸梅疑似被什克里尼亚尔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再次去场边确认VAR,示意不存在点球,比赛继续。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佩里西奇传中,劳塔罗摆脱夸尔塔盯防后抽射打偏。

  第56分钟,博纳文图拉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出底线。比拉吉角球传中造成禁区内混战,夸尔塔倒勾攻门被封堵,随后皮球传到弧顶,夸梅得球后抽射破门扳平比分,1-1。


  第60分钟,比达尔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被泰拉恰诺没收。第64分钟,博纳文图拉接阿姆拉巴特分球后突入禁区攻门被挡出底线。第74分钟,卢卡库回敲,阿什拉夫近距离打门偏出底线。第80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横敲门前,桑切斯后点包抄未能将球挡向球门。第86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右侧劲射攻门被泰拉恰诺扑出。

  两队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1-1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5分钟,夸梅内切后分球,博纳文图拉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98分钟,卡斯特罗维利似传似射的一脚直接偏出底线。第102分钟,阿什拉夫挑传禁区中路,桑切斯头球攻门被泰拉恰诺扑出。第115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119分钟,巴雷拉右路斜传禁区,卢卡库头球破门,国米最终在加时赛结束前打进一粒绝杀球,2-1淘汰了佛罗伦萨。


更多关于"意大利杯 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杯-库特罗内加时2球 AC米兰客胜桑普进8强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18时),意大利杯1/8决赛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0淘汰桑普多利亚,将与那不勒斯和萨索洛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席位。冬窗新援 ……[详细]

意杯-伊卡尔迪加时绝平 拉齐奥点球战获胜5-4国米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4决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两队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没能取得进球,加时赛中因莫比莱率先取得进球,补时阶段布罗佐维奇制造点球,不满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