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杯-德姆伤退场面胶着 那不勒斯主场0-0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4日3:45,意杯半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迎战亚特兰大。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德姆伤退。最终,那不勒斯0-0亚特兰大。

  于意甲,那不勒斯少赛1轮,12胜1平6负积37分列第5,欧联32强vs格拉纳达。亚特兰大10胜6平4负积36分排第7,欧冠16强PK皇马。近12次交手,那不勒斯斩6胜1平5负。

  主裁法布里哨响!第9分钟,亚特兰大后卫出球被断,弧顶左下因西涅打门,戈利尼倒地扑出。

  第11分钟,前场左侧定位球亚特兰大斜开,奥斯皮纳单掌托出。

  第17分钟,禁区左下因西涅连过两人,搓射打偏。

  第24分钟,亚特兰大快速反击,奥斯皮纳神勇两连封。

  第30分钟,特洛伊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前插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1分钟,洛萨诺压至弧顶右侧低射攻门,偏处右侧底线。

  第35分钟,禁区右下亚特兰大搓传,远端杜万-萨帕塔凌空打飞。

  第38分钟,禁区内穆里尔向右扯动,强射一脚送上看台。

  第43分钟,外围中路杜万-萨帕塔远射,奥斯皮纳倒地封出。

  第44分钟,禁区内德姆连续晃动来一脚,没吃准部位打跐了。

  半场战罢,那不勒斯暂0-0亚特兰大。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外围亚特兰大直塞,穆里尔前插射门遭奥斯皮纳出击堵截。

  第50分钟,前场中路洛萨诺远距发炮,角度过正遭戈利尼没收。

  第51分钟,弧顶处戈森斯觅得机会抢射一脚,依旧打飞。

  第52分钟,不满判罚质疑主裁,亚特兰大助教被罚上看台。

  第62分钟,乔基姆-梅勒高速下底,那不勒斯后卫回撤放铲化解险情。

  第63分钟,亚特兰大右侧角球开出,前点萨帕塔甩头,奥斯皮纳倒地拦截。

  第66分钟,德姆惨遭德容恩爆头,无法坚持重伤退场。

  第69分钟,外围中路定位球亚特兰大直射,击中人墙变线,奥斯皮纳没收。

  第70分钟,弧顶外亚特兰大斜塞,禁区内右侧穆里尔射中库利巴利弹出底线。

  第77分钟,左肋部亚特兰大搓传,门前戈森斯甩头打偏。

  第87分钟,那不勒斯右侧角球开出,点球点库利巴利顶高。第88分钟,库利巴利犯规动作较大,黄牌!

  第89分钟,禁区右下亚特兰大定位球,伊利契奇搓射远端没压住,偏出底线。第90+3分钟,禁区右下伊利契奇推传,弧顶右下拉默斯打高。

  全场战罢,最终,那不勒斯0-0亚特兰大。

更多关于"意大利杯 那不勒斯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杯-C罗点杀+抢断破门!劳塔罗建功 尤文2-1国米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3点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比赛劳塔罗率先为国米取得进球,C罗罚进点球扳平比分后再入一球帮助尤文反超,下半场 ……[详细]

意杯-半场4-0!那不勒斯强势进4强 加图索又甩金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意大利杯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一战。那不勒斯主场4-2轻取斯佩齐亚,上半场那不勒斯就4-0大比分领先。被传帅位不稳的加图索,赛后又爆出金句,他表示“再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官方:卡利亚里签下自由球员阿萨莫阿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阿萨莫阿。据悉,在通过体检后,阿萨莫阿和卡利亚里签约至本赛季结束。32岁的阿萨莫阿在场上司职左后卫,尽管是一名加纳国脚,但他整个职业生涯几乎都 ……[详细]

7M晚报:C罗梅西获最佳球员 中超初定四月开始

晚报C罗当选IFFHS十年欧洲最佳球员!梅西获南美最佳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如今公布了2011-2020年间最佳欧洲球员和最佳南美球员的评选结果。C罗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