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朗望「克」敵取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十二強賽A組,將會迎來伊朗和伊拉克的次循環交手。目前主隊在外圍賽發揮極其出色,高居A組首位,保持穩定發揮即可確保世界盃資格,此番再戰伊拉克,伊朗勢必全取3分鞏固自己的領先地位。

  目前在A組當中的格局非常明朗,伊朗和南韓2支實力超班的球隊均保持不敗,分別取得16分和14分,隨著外圍賽進程發展,沒有太大的意外發生,伊朗和南韓將攜手晉軍世界盃。伊朗進入十二強賽之後,展示出強大的攻防實力,目前為止的6場分組賽斬獲11球只有2個失球,是十二強賽當中攻防表現最強的球隊。雖然本次入選大名單的球員當中,部分球星例如:阿斯摩恩等人因新冠陽性不會出征,但是球隊擁有安沙里法特、查漢巴殊和麥迪.泰利美等球員坐鎮中前場,實力上並沒有太嚴重地下降。伊朗首循環面對非常熟悉的對手伊拉克,就貢獻了1場3球完勝,實力和心理加持,並且希望盡早確保世界盃資格,伊朗對於本場比賽的勝利志在必得。

  伊拉克的狀況非常糟糕,在此前的10場正式比賽法定時間難求一勝,只是在最近的友誼賽當中1球小勝非洲弱旅烏干達。此前的阿拉伯國家盃賽事,伊拉克3戰2和1負早早出局,而進入十二強賽的6場分組賽伊拉克也僅僅只有4和2負的戰績,可想而知伊拉克的爭勝能力非常一般。本次伊拉克的徵召名單,多了不少年輕球員的身影,或者對於目前只有4分在手的伊拉克來說,衝擊分組第三都頗為吃力,不如順勢培養年輕球員累積經驗,至於勝負,至少在本場面對伊朗的比賽當中,伊拉克毫無取得分數的可能。

更多关于"伊朗 伊拉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里拒絕「亞」火

週四凌晨,非國盃十六強迎來獨角戲,馬里與赤道畿內亞進行較量。馬里以2勝1和的良好戰績順利晉級十六強,而赤道畿內亞則艱難晉級,而且他們往績處於下風,如此一來,實力更強的馬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