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日韓女足盼以和為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四下午,2022女子亞洲盃分組賽C組上演一場焦點戰,日本女足對陣南韓女足,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現在都已經提前鎖定分組出線資格,各自過去2場比賽都有不俗的入球率,兼且都能保持不失球,整體發揮可謂不相伯仲。加上大家整體實力也是相近,這場強強對話未必分得出勝負。

  日本女足世界排名第十三,亞洲區第三,實力早已得到認可。在過去2屆女子亞洲盃,她們都是擊敗人腳水準比自己更勝一籌的澳洲女足奪冠,憑藉硬淨的臨場發揮,日本女足儲備充足底氣來競逐本屆錦標。南韓女足也不能小覷,世界排第十八,亞洲區僅次於日本女足排第四,也是本屆奪冠熱門之一。不過在賽事底蘊方面,南韓女足遜色不少,她們從來未殺入過決賽,最好成績是2003年獲得季軍,最近一次的好成績是前屆的第四名。但祖上履歷光鮮終歸是歷史,要論成敗還是要看今屆大家的造化。

  分別回顧日本女足和南韓女足前2場分組賽,前者先是以5比0大勝緬甸,接著又3比0輕取越南,而南韓女足同樣是3比0戰勝越南,上輪則是2比0贏緬甸,可見大家都展現了相當強勁的攻守表現,一時間難以判斷誰的贏面更大。在人腳方面,日本女足中場成宮唯2場比賽貢獻了3個入球,成為隊內頭號得分手,預計南韓女足會對她加以防範。而南韓女足方面,隊長池笑然暫時也斬獲3個入球,這位效力於車路士女足、年近30歲的攻擊手是南韓女足隊史神射手,近期腳風順暢,足夠讓日本女足忌憚三分。

更多关于"日本女足 南韓女足"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里拒絕「亞」火

週四凌晨,非國盃十六強迎來獨角戲,馬里與赤道畿內亞進行較量。馬里以2勝1和的良好戰績順利晉級十六強,而赤道畿內亞則艱難晉級,而且他們往績處於下風,如此一來,實力更強的馬里 ……[详细]

科特迪瓦惡鬥埃及

週三深夜,非洲國家盃十六強繼續展開決戰,科特迪瓦將迎戰埃及。本場可謂十六強中實力最為接近的一組對決,雙方歷史上共計在非國盃中交手過3次,埃及無一例外全部獲勝,其中包括2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