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贝尔温读秒连进2球绝杀!热刺3-2逆转莱斯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周四)凌晨0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9日19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一场补赛,热刺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热刺3-2取胜,达卡为莱斯特城率先进球,凯恩扳平,麦迪逊进球再度帮助莱斯特城超出比分,第95和第97分钟替补的贝尔温打入两球制造神奇逆转。本场后热刺36分,比第4的西汉姆少1分。

  两队在英超有30次交锋热刺13胜5平12负,两队在英超交锋几乎是旗鼓相当,其中热刺做客的15场热刺6胜2平7负。热刺孙兴慜继续缺席,主教练孔蒂对于攻击线进行了调整改用双前锋阵型,凯恩和小卢卡斯搭档锋线,后面是霍伊别尔、温克斯和斯基普这三后腰。

  第5分钟,豪尔左路传中,达卡6码处抢点射门没有踢正部位打偏。第9分钟,霍伊别尔传球,凯恩禁区内拿球带球突破左肋8码处低射,球过了舒梅切尔但被补门的托马斯挡出。第12分钟,凯恩主罚偏左20码处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6分钟,雷吉隆开出右侧角球,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17分钟,凯恩传球,斯基普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温克斯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内凯恩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2分钟,小卢卡斯带球突破晃出空档20码处右脚劲射,舒梅切尔扑出底线。随后雷吉隆右路45度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戴维森-桑切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卢克曼禁区内拿球,雷吉隆封堵把球碰到了达卡面前,达卡左肋5码处小角度射门得分,热刺0-1莱斯特城。

  第33分钟,莱斯特城反击2打2,卢克曼传球没传好被断走。第34分钟,麦迪逊大力远射,洛里扑出底线。第36分钟,舒梅切尔出击扑球把球扑到了霍伊别尔脚下,霍伊别尔射空门,阿尔布莱顿补门解围。第38分钟,热刺中场断球,温克斯传球,凯恩突入禁区晃掉瑟因居后右肋8码处射门,球飞入左下角,1-1平。第41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凯恩插上准单刀,但他禁区*门打了飞机。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多尔蒂右路传中,雷吉隆停球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3分钟,凯恩中场带球突破中远射打高。第55分钟,乔杜里放倒凯恩领到黄牌。第56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多尔蒂禁区前沿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戴维森-桑切斯放倒卢克曼领到黄牌。任意球吊入禁区被解围,蒂勒曼斯迎球凌空远射打偏。

  第62分钟,多尔蒂右路传中,混战中斯基普12码处捅射打偏。第68分钟,雷吉隆远射,舒梅切尔扑到球。第72分钟,凯恩30码处右脚远射打高。第76分钟,巴恩斯传球,麦迪逊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球碰戴维森-桑切斯偏转入网,热刺1-2莱斯特城。第79分钟,凯恩传球,多尔蒂插上6码处射门被舒梅切尔扑出。

  第90分钟,巴恩斯带球1对2(戴维森-桑切斯和坦甘加)成功突破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补防的本-戴维斯挡出。第92分钟,热刺反击3打4,但凯恩传球没传好。第94分钟,贝尔温摔倒在禁区内被瑟因居质疑是假摔,贝尔温爬起来推搡瑟因居领到黄牌。第95分,霍伊别尔长传,多尔蒂插上和瑟因居争球中把球碰给了贝尔温,贝尔温8码处射门得分,2-2平。

  第97分钟,莱斯特城中场开球很快丢掉球权,凯恩直塞,贝尔温插上单刀过掉出击的门将射空门得分,热刺3-2领先。最终,热刺补时神奇逆转3-2取胜。

  莱斯特城(352):1-舒梅切尔/20-乔杜里、4-瑟因居、23-维斯特高/11-阿尔布莱顿、8-蒂勒曼斯、22-豪尔(88’ 42-索马雷)、10-麦迪逊、33-托马斯(53’ 2-贾斯汀)/29-达卡(75’ 7-巴恩斯)、37-卢克曼

  热刺(352):1-洛里/25-坦甘加、6-戴维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12-埃莫森(46’ 2-多尔蒂)、29-斯基普、5-霍伊别尔、8-温克斯(74’ 19-洛塞尔索)、3-雷吉隆(79’ 23-贝尔温)/10-凯恩、27-小卢卡斯
相关新闻

孔蒂:改赛程对我们造成伤害 冬窗必须尝试引援

北京时间1月20日03:30,本赛季英超第17轮补赛,热刺将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热刺主帅孔蒂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英超改赛程对我们造成很大伤害,热刺冬窗必须尝试引援。 ……[详细]

连续两年普斯卡什奖 热刺祝贺孙兴慜和拉梅拉

昨晚FIFA年度颁奖中,前热刺球员拉梅拉的插花脚进球荣获今年的普斯卡什奖。刚刚,热刺官方社媒对拉梅拉获奖表示祝贺。热刺官媒写道:“2020年度普斯卡什奖得主:孙兴慜,2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