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改赛程对我们造成伤害 冬窗必须尝试引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0日03:30,本赛季英超第17轮补赛,热刺将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热刺主帅孔蒂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英超改赛程对我们造成很大伤害 ,热刺冬窗必须尝试引援。

  关于上周末热刺与阿森纳的比赛延期

  我们俱乐部发表了声明,对这个决定表示失望,这是一个奇怪的决定。我必须承认,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遇到有联赛因为球员受伤推迟比赛的事,对此我很惊讶。

  关于恩东贝莱在个人进行训练

  他通过训练和视频分析来保持良好的状态,仅此而已。

  关于热刺因为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欧会杯与雷恩的比赛被判负

  现在的情况是我们被抛弃了,我再说一遍,热刺无法与雷恩队比赛,是因为当时英超官方不想改我们与莱斯特城队比赛的时间,但当后来莱斯特城要求推迟比赛时,他们又同意了。我认为英超改赛程对热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相关方本应努力保护联盟参加欧战的球队,相反他们以糟糕的方式伤害了我们。我们努力工作并对足球充满热情,我们喜欢这样,但他们也需要向我们表示尊重。我不知道(热刺就欧会杯被判负)上诉的事,这事由俱乐部其他人负责而不是我,我知道热刺现在做了(要上诉的)决定。

  再谈比赛延期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推迟比赛只能是由于国际义务,就像我们现在有一个大问题要解决,那就是新冠疫情,但推迟比赛应该仅限于这种情况。对于因为其他原因停赛,老实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碰到。

  如果一支球队在一段时间内,不得不每周踢两到三场英超比赛,是否会导致更多的伤病?

  是的,但这种情况是所有球队都会碰到的问题,在英格兰以这种强度打这么多场比赛,你需要有25、26或27名球员,这样你可以轮换,否则如果你总是使用相同的阵容,那么受伤是很正常的。在有那么多比赛要踢的前提下,不能空谈球员休息的权利,要有解决的办法。

  如果判不能出战的球队0-3负,推迟比赛的申请是否会变少?

  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不是我的工作,也不是我的任务。我再说一遍,作为一名教练,当我的球队在各个方面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然后比赛因奇怪的原因被推迟,这肯定不是一件容易被接受的事。

  关于热刺目前的状态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争取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现在看只有在月底的国际比赛日之后,受伤的球员才能复出。当球队有很多伤病时,要有强势表现并不容易,这段时期我们会看看通过转会市场是否有合适的调整可以做。

  关于接下去这场比赛的对手莱斯特城队

  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莱斯特城在上个赛季还赢得了足总杯的冠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英超的重要力量。

  你是否确信热刺冬窗将会有一名新援?

  我不知道,冬窗的操作总是非常困难,相比而言在赛季开始时购买重要球员就较简单。但同时我们也很清楚,如果有机会(即使不是最好的机会),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我重申现在可能不是最好的机会,但我们必须尝试补强球队,因为热刺的阵容不是那么强。

  (热刺)是否需要先让有的球员离开才能让新的球员加入?

  老实说,这是一个适合私下谈论而不是在媒体面前谈论的话题。这类情况下正确的做法是私下沟通,找到解决办法。

更多关于"孔蒂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连续两年普斯卡什奖 热刺祝贺孙兴慜和拉梅拉

昨晚FIFA年度颁奖中,前热刺球员拉梅拉的插花脚进球荣获今年的普斯卡什奖。刚刚,热刺官方社媒对拉梅拉获奖表示祝贺。热刺官媒写道:“2020年度普斯卡什奖得主:孙兴慜,20 ……[详细]

拉梅拉插花脚拿下普斯卡什奖!欧洲杯超级吊射输了

在2021年FIFA颁奖典礼上,普斯卡什奖的最终得主是拉梅拉。在上赛季代表热刺对阵阿森纳时,拉梅拉打进了一个想象力十足的插花脚射门。另外两个候选,一是希克在欧洲杯中的半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队报:志在保级 纽卡有意门兴前锋普莱亚

据《队报》报道,志在保级的纽卡有意门兴前锋普莱亚。这名法国射手和门兴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28岁的他可能在冬窗或者今夏被出售。本赛季,普莱亚为门兴出战了18场德甲比赛 ……[详细]

拉姆塞拒绝狼队和纽卡邀请 相信能去高水平球队

据记者报道,拉姆塞已经拒绝了狼队和纽卡的邀请,球员相信自己的实力。据悉,拉姆塞已经拒绝了来自狼队和纽卡的报价,他还拒绝了来自西班牙的球队和伯恩利。这位中场球员想回到英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