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多家俱乐部希望彻查利物浦“假阳性”事件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 Athletic》报道,目前多家俱乐部希望英格兰足球联盟调查利物浦的误报阳性病例事件。

  克洛普在近日承认,之前一些利物浦球员的新冠检测阳性是误报,他们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只有阿诺德一人确实感染了病毒。但一些因此被推迟比赛的俱乐部向英格兰足球联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们已经发起了针对利物浦的投诉。英格兰足球联盟已经表示了会对此事进行彻查,如果利物浦无法提供具有说服力的原因,他们将面临着严厉的惩罚。

  在之前,利物浦公布了自己队内新冠病例激增消息之后,英格兰足球联盟曾发表了一份声明说道:“在全面审查了相关情况以后,联盟已经同意了利物浦延迟比赛的请求,尽管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这是唯一的选择,因为利物浦方面希望最大限度减少进一步感染的风险,同时确保公众的安全。”

  据消息人士透露,利物浦在比赛延期之前至少做了两轮的新冠病毒测试,也确实检测出了阳性的病例。但在原定的同阿森纳比赛的第一回合之后所做的新冠检测中,这些球员都没有检测出阳性的结果。当被要求解释当时为何没有公布结果时,利物浦方面对此一直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有关方面人士表示“假阳性”结果的连续出现,是及其不可能的。在结束了同什鲁斯伯里的比赛之后,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上周确实发生关于新冠疫情的误报,但我们的行为也完全符合规则章程,这些球员也没有在比赛中登场。唯一一名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球员就是阿诺德,其他的都是“假阳性”。”

  据了解,在利物浦成功推迟了与阿森纳的英联杯比赛之后,多家俱乐部希望英格兰足球联盟能够明确可以延期比赛的相关规定,并且彻查这次的“假阳性”事件。
相关新闻

克洛普:只有阿诺德新冠真阳性 戈登是个天才

利物浦在足总杯第三轮4-1击败什鲁斯伯里,克洛普赛前获准现场指挥比赛,赛后,这位利物浦主帅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周五才恢复训练,我们最后决定使用这套阵容,小伙子们都非常拼 ……[详细]

克洛普谈南野拓实:他是队内很重要的存在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4-1战胜了英甲球队什鲁斯伯里,顺利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因肌肉问题缺席近两周的南野拓实迎来复出,他在下半场开场披挂上阵,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