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罗马一球员新冠阳性 足协杯泰山1-0海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罗马官方:一名球员新冠阳性,此前已接种过第三针疫苗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在进行了新冠检测后,发现一名已经接种第三针疫苗的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罗马方面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姓名,并立刻通知了当地卫生防疫部门。而这名球员目前状况良好,正在家接受隔离。

  足协杯-贾德松世界波绝杀 泰山1-0海港斩获双冠

  北京时间1月9日19:30,中国足协杯决赛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打响,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王大雷扑出于海的低射,于海随后因伤被李昂换下,徐新远射造险;下半场,郑铮任意球击中横梁,贾德松凌空世界波破门。

  那不勒斯官方:斯帕莱蒂、奥斯梅恩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确认,斯帕莱蒂和奥斯梅恩新冠检测结果转阴。此前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和前锋奥斯梅恩新冠检测呈阳性,前者因此缺席对阵尤文的比赛,后者则在尼日利亚接受隔离,并退出了非洲杯名单。

  今天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为球迷带来了好消息,斯帕莱蒂和奥斯梅恩新冠检测结果都已经转阴,奥斯梅恩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返回意大利。


  德转中锋身价:姆巴佩1.6亿欧,哈兰德1.5亿欧

  
《转会市场》在不久前统计了中锋球员身价情况,姆巴佩力压哈兰德居首。

   中锋身价榜:欧元

  1.姆巴佩,巴黎,23岁,1.6亿

  2.哈兰德,多特,21岁,1.5亿

  3.凯恩,热刺,28岁,1亿

  4.卢卡库,切尔西,28岁,1亿

  5.劳塔罗,国米,24岁,8000万

  6.弗拉霍维奇,佛罗伦萨,21岁,7000万

  7.奥斯梅恩,那不勒斯,23岁,6000万

  8.热苏斯,曼城,24岁,6000万

  9.理查利森,埃弗顿,24岁,5500万

  10.大卫,里尔,21岁,5000万


  高拉特签约桑托斯只待敲定细节

  据巴西媒体报道,30岁的前中超广州队外援高拉特与巴甲桑托斯谈判顺利,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只待部分合约细节待敲定。

  双方将签约两年,目前合约只剩下部分细节内容有待敲定,高拉特将在桑托斯身穿10号球衣。巴媒表示,高拉特去年11月与广州队解约后一直是自由身,此番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桑托斯。



言论


  
罗马诺:图赫尔想要召回埃默森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切尔西希望召回埃默森,但里昂拒绝了第一次的谈判。

  
罗马诺表示:“切尔西仍然试图召回埃默森作为左后卫,图赫尔想要他。里昂拒绝了第一次接触,但切尔西准备再次进行谈判,并准备提供补偿。”

  
此外,罗马诺还表示迪涅的交易现在看起来非常不可能,转会没有任何进展,埃弗顿要求永久转会。

  B席:瓜帅管理更衣室的能力很强

  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日前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主帅瓜迪奥拉。

  
B席说道:“我认为瓜迪奥拉各方面能力都具备,他非常全面。我不会指名道姓,但我合作过一些主帅,他们战术造诣很高,但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很弱,或者相反瓜迪奥拉最大的优势在于,除了曾经是一名水平非常高的球员之外,他在技术方面也非常强。作为一名曾经的高水平球员,他能理解我们的想法。”

  
“瓜帅管理着战术的部分,也管理着人的部分,管理一个更衣室一点也不容易。在像我们这样强大的球队中更是如此,大多数球员都要花费5000万、6000万、7000万、8000万的转会费……他能够让高身价的球员多场比赛替补,即使当这些球员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时,我认为这表明了他管理更衣室的能力有多么出色。”

更多关于"足协杯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官方:战切尔西后阿诺德新冠检测疑似阳性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利物浦将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对阵什鲁斯伯里,利物浦公布了此役的球员名单,阿诺德不在其中。利物浦官方透露,在2比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之后,阿诺德新冠检测结果 ……[详细]

利物浦官方:克洛普将带队出战足总杯第三轮比赛

北京时间今晚22点,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利物浦将主场对阵什鲁斯伯里。据利物浦官方消息,主帅克洛普新冠痊愈结束隔离将带队出战足总杯比赛。此前,克洛普和球队助理教练利林德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