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足总杯-法比尼奥双响菲尔米诺建功 利物浦4-1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2点,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1/32决赛),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第*别球队什鲁斯伯里。上半场客队先破门,利物浦一度0-1落后,但利物浦依靠戈登和法比尼奥的进球半场2-1反超。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菲尔米诺破门,补时阶段法比尼奥再入一球,最终4-1完成逆转,晋级第四轮。

  利物浦的对手什鲁斯伯里踢的是英甲联赛(第*别)。本场比赛因为感染新冠而此前休息的主帅克洛普回归,克洛普面对低级别联赛球队派出多名替补。首发11人只有范戴克、罗伯逊和法比尼奥算是惯常首发,其余位置均是替补。凯莱赫、科纳特、沃尔特曼、琼斯都小将都首发出场。菲尔米诺,马蒂普等坐在板凳席。

  第12分钟,罗伯逊左前场任意球吊进禁区,禁区中路科纳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戈登接队友后场铲传停球后带到禁区前,左脚贴地抽射,被客队门将倒地指尖捅出底线。

  第27分钟,奥格贝塔的左路传中,科纳特前点没解围,他身后的乌多包抄凌空垫射破门,什鲁斯伯里1-0领先利物浦。

  第34分钟,布拉德利右路传中,戈登禁区中路右脚停球后稍作调整,换左脚推射破门,利物浦1-1扳平。第35分钟,客队利希左路传中,鲍曼头球破门,但传球的利希越位位置传球,进球被吹无效。

  第43分钟,利物浦前场右侧任意球吊进禁区,禁区左侧防守范戴克的客队后卫兰德尔跃起的时候手臂拦下球,利物浦获判点球。法比尼奥命中点球,利物浦2-1反超。上半场利物浦2-1领先什鲁斯伯里。

  下半场克洛普换上南野拓实,加强进攻。第49分钟,罗伯逊左路接长传铲传中路,禁区中路博纳的近距离包抄射门被马罗西挡出。

  第64分钟,菲尔米诺替补出场,换下博纳,在新冠痊愈后复出。第65分钟,莫顿禁区外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折射出底线。第72分钟,鲍曼左路传中,乌多左侧底线旁回敲,贝拉抽射踢高。

  第78分钟,布拉德利和法比尼奥右路踢墙配合,布拉德利右侧下底,前点科纳特踢到,但没发力,把球送到门前,门线前菲尔米诺脚后跟把球磕进网,利物浦3-1。

  第89分钟,罗伯逊左前场带球被丹尼尔斯背后绊倒,丹尼尔斯被黄牌警告。利物浦任意球进禁区,右门柱前诺斯在布拉德利身前把球顶出底线。

  伤停补时第3分钟,齐米卡斯右侧任意球传中,法比尼奥右门柱旁头球冲顶被挡,他自己小角度抽射补射破门,利物浦4-1。最终利物浦4-1逆转晋级。

更多关于"利物浦 什鲁斯伯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官方:战切尔西后阿诺德新冠检测疑似阳性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利物浦将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对阵什鲁斯伯里,利物浦公布了此役的球员名单,阿诺德不在其中。利物浦官方透露,在2比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之后,阿诺德新冠检测结果 ……[详细]

利物浦官方:克洛普将带队出战足总杯第三轮比赛

北京时间今晚22点,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利物浦将主场对阵什鲁斯伯里。据利物浦官方消息,主帅克洛普新冠痊愈结束隔离将带队出战足总杯比赛。此前,克洛普和球队助理教练利林德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