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托莫里破门后送礼萨拉赫建功 米兰1-2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8400 20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上半场托莫里补射破门,随后萨拉赫同样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奥里吉头球建功。最终,米兰1-2利物浦无缘晋级。

 

本场赛前米兰前5场比赛113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3,利物浦前5场比赛全胜积15分位居小组第1提前晋级16强,而米兰要晋级则至少要战胜利物浦。阵容方面,米兰方面,罗马尼奥利与托莫里坐镇后防,伊布单箭头。利物浦方面有一定轮换,马内与萨拉赫坐镇锋线。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萨拉赫右路拿球内切后分给威廉姆斯,后者中路弧顶处跟上打门被门将没收。

 

8分钟,威廉姆斯后场拼抢放倒了克鲁尼奇,米兰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机会,随后托莫里中路接任意球头球没能发上力量被阿利松轻松没收。

 

12分钟,罗马尼奥利与奥里吉拼抢中撞到了一起,随后罗马尼奥利倒地不起。

 

19分钟,威廉姆斯右路传中,托莫里抢在奥里吉身前头球解围。

 

随后红军角球,科内特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高了。

 

29分钟,米兰进球!米兰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罗马尼奥利一脚垫射被阿利松扑出,随后托莫里第二点补射破门。米兰1-0利物浦。

 

32分钟,奥里吉禁区内拿球连续晃动后打门被门将扑出。

 

36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右路张伯伦过掉凯西后小角度打门,迈尼昂扑出后萨拉赫及时跟进补射得手。米兰1-1利物浦。

 

38分钟,马内左路拿球抗住防守队员到禁区内左路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随后裁判吹罚越位在先。上半场补射2分钟,第46分钟,莫顿中路给到左侧奥里吉,后者内切中路一脚远射打飞了。

 

半场结束,米兰1-1利物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南野拓实左路禁区外拿球稍作调整后远射打高了。

 

50分钟,米兰左路直塞球,齐米卡斯禁区内与凯西拼抢撞倒凯西裁判没有表示。

 

53分钟,利物浦前场反抢成功,萨拉赫右路拿球内切几步打门太正被门将没收。

 

55分钟,利物浦反超比分!托莫里后场停球失误被马内反抢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迈尼昂单掌扑出,随后奥里吉头球补射破门。米兰1-2利物浦。

 

随后,米兰换人,本纳赛尔换下迪亚斯。托纳利被萨勒马克尔斯换下。第61分钟,梅西亚斯右路拿球后给到中路插上的克鲁尼奇远射打高了。

 

63分钟,利物浦换人,凯塔换下萨拉赫,戈麦斯换下马内。米兰弗洛伦齐换下卡卢卢。随后奥里吉左路内切后远射稍稍偏出。第69分钟,莫顿右路传中到禁区内奥里吉头球偏出。第80分钟,利物浦换人,法比尼奥换下奥里吉。随后米兰巴卡约科换下克鲁尼奇。

 

84分钟,凯西右路下底传中,伊布中路禁区内倒钩打门没有踢正部位。

 

随后,米兰中路直塞球,凯西禁区内单刀面对阿利松打门被挡出。

 

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利物浦二打一反击,张伯伦接凯塔传球后单刀打高了。

 

利物浦继续换人,沃尔特曼换下南野拓实,布拉德利换下威廉斯。最终米兰1-2利物浦。

更多关于"AC米兰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尔纳发推:让我们在米兰以强势的表现结束小组赛

在本轮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利物浦将在客场迎战AC米兰。赛前利物浦球员米尔纳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给球队鼓舞士气,他写道:“让我们在米兰以强势表现结束小组赛!加油吧 ……[详细]

7M晚报:本泽马缺席对阵国米 莱比锡主帅下课

事件本泽马因肌肉不适缺席对阵国米的比赛本泽马在皇马2比0击败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中因伤离场,皇马对本泽马进行了首次检查,他的肌肉伤势似乎不太严重,这位法国射手明天将接受进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