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奥里吉是利物浦的传奇 满意球队的发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本轮联赛1-0小胜狼队,奥里吉替补完成绝杀。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盛赞了奥里吉。

  “奥里吉,传奇人物,他做到了,这是个伟大的故事。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前锋,由于各种原因,他并没有那么频繁地登场比赛,但我希望他有一天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多使用他的教练。奥里吉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终结者之一,在这支伟大的球队中,在我们的前场三人组中,他并不能一直出场,但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小伙子,热爱这家俱乐部,想要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他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做到了。”

  “其他比赛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我们只想赢得自己的比赛。我们三天前刚踢了比赛,对阵埃弗顿的德比显然很容易被关注,因为这是每个赛季的重头戏,然后我们这台机器又重启了,我喜欢我们球队今天的战斗。”

  谈及本场比赛,克洛普继续说道:“非常棒,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改变了自身战术的对手。他们通常不这样踢,我们很少看到他们之前像今天这样的踢法。狼队用很多球员进行深层防守,并伺机反击,这真的很困难,因为我们没有人像阿达马-特劳雷那么快。这对球队的注意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若塔错过了不少机会,但你必须坚持,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我们让张伯伦和奥里吉出场,最终取得了成功,我对此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真的很精彩。我们踢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这并不容易,当比赛0-0的时候,你非常想要一个结果的时候,你会感到压力。事实上,我们最终拿到了想要的结果,这真的很好。”

  “我听说斯托克城会有这样的天气,但这是在伍尔弗汉普顿,我们挺过来了,一切都很好。”

更多关于"利物浦 狼队 奥里吉 克洛普 教练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狼队主帅:给利物浦制造了很多麻烦 错过2-3次机会

狼队本轮联赛0-1遭利物浦绝杀,球队主帅布鲁诺-拉格赛后表示,球队的计划是给红军制造麻烦。拉格说道:“我的球员们按照我的要求做了一切,我的计划是给利物浦制造麻烦,他们是英 ……[详细]

奥里吉:进球的感觉非常棒 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英超第15轮利物浦1-0击败狼队,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奥里吉完成绝杀,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谈到了这场比赛的一些情况,具体内容如下:关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都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