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本泽马缺席对阵国米 莱比锡主帅下课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本泽马因肌肉不适缺席对阵国米的比赛


  本泽马在皇马2比0击败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中因伤离场,皇马对本泽马进行了首次检查,他的肌肉伤势似乎不太严重,这位法国射手明天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的具体情况。本泽马将缺席皇马对阵国米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能否出战马竞也有疑问。皇马目前积12分位居欧冠D组头名,领先排名第二的国米2分,两队都已经锁定出线名额。

  莱加内斯一线队9人新冠阳性,其中3人是球员

  西乙莱加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一线队9人在此前的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其中3人是球员。目前上述9人都已经按照防疫规定接受居家隔离,并且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症状。另外,莱加内斯俱乐部已经告知了西甲联盟和防疫主管部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4点,莱加内斯将客场对阵赫罗纳,俱乐部已经再次对一线队成员进行了新冠检测。


  莱比锡主帅马什下课

  
德甲RB莱比锡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杰西-马什沟通后同意终止合作,助教Achim Beierlorzer将临时带队,后续球队将聘任新的正式主帅。

  马什表示非常感谢能成为红牛大家庭的一员并得到这个机会。直到最后都希望,在经历了不稳定的开局和表现后,能找到更多的团结和稳定,扭转整个局面。不幸的是,没能做到。在与明茨拉夫交谈后,一致决定改变教练的职务。希望俱乐部、球队、工作人员和所有球迷能够让莱比锡RB尽快找回昔日的实力,鉴于球队和俱乐部的水平,相信俱乐部将实现这一目标。


  吉鲁或能出战那不勒斯

  吉鲁预计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康复。报道称,佩莱格里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受伤,这使得米兰的锋线变得捉襟见肘,也让对阵萨勒尼塔纳的胜利变得不那么甜蜜了。但是现在米兰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吉鲁恢复时间可能缩短。

  此前,吉鲁腘绳肌受伤,并正在康复。现在据报道,吉鲁康复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要短,他可能出战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或者可能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客战恩波利的比赛中复出。

言论


  朗尼克:曼联主帅是个巨大的挑战

  曼联主场迎来水晶宫的挑战,临时主帅朗尼克将上演曼联执教首秀。在今日的曼联场刊中,朗尼克谈到,曼联主帅是个巨大的挑战,我的工作就是帮助球队再次进步。

  
朗尼克说:“下午好。管理曼联,即使是担任临时主帅,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对我来说,这感觉就像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我来过老特拉福德,在2011年欧冠半决赛中担任沙尔克04的主帅,同时也在其他时候在看台上观看过比赛。我也来过曼彻斯特很多次,而我的大儿子在这里的大学学习过三个月,我很高兴再次回来。

  
“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里有很多历史,赢得了很多冠军,培养和出品了很多伟大的球员。现在,我在这里是因为发展是我们需要再次做到的事情。俱乐部里没有人乐于在英超中处于我们现在的位置。到目前为止,这不可避免是一个普通的赛季,但是这个俱乐部的球员比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要好得多,我的工作是改善这些球员和球队排名。”

  
墨菲:从未见过奥里吉这样愿意一直当替补的球员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奥里吉共代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次,而这3次都是替补出场,在1-0战胜狼队的比赛中,奥里吉替补出场,伤停补时阶段帮助球队打进制胜一球,对此前利物浦中场墨菲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墨菲说:“我认为那很特别,当我踢球的时候,没有多少球员愿意当这么长时间的替补。奥里吉非常有天赋,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从未想过要离开。我认为有一件事情可以确定,他在利物浦待的开心是红军球迷非常愿意看到的。”
 

前瞻


  意甲前瞻:尤文图斯 vs 热那亚
  时间:2021-12-5 03:45

 
  尤文图斯目前15轮比赛过后取得七胜三平五负的战绩,积分24分,但是球队现在的主要任务肯定是冲击前四,他距离第四位的亚特兰大有十分的劣势。不过尤文图斯现在的状态来说是完全有可能再次获得欧冠席位的,战意肯定是充足的,而热那亚目前处在降级区域内,不过保级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同样战意十足,所以这场比赛谁都不会轻易放手。

  热那亚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迷,而导致球队难以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正是球队阵中颇为严重的伤病问题。目前为止,热那亚阵中共有包括法里斯在内的5名伤员,这也给新帅舍甫琴科的排名布阵带来了很大的难题。所以在舍甫琴科上任之后,热那亚从第三轮联赛结束后一直持续的不胜怪圈也并没有因为新帅的到来而被打破。纵观热那亚本赛季的客场战绩,8场仅1胜的表现怕是也很难在尤文的主场掀起大的波澜了。

  其实这场比赛热那亚的赢面并不大,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场惨败,毕竟球队绝对实力就不如尤文图斯,并且现在有多达九名球员因伤缺阵,阵容完全是残缺不整,这样的热那亚又是异地作战,一场败仗在所难免。


  推荐:尤文(-1.75)

更多关于"曼联 皇马 利物浦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莱加内斯一线队9人新冠阳性 其中3人是球员

西乙莱加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一线队9人在此前的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其中3人是球员。目前上述9人都已经按照防疫规定接受居家隔离,并且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症状。另外,莱加内斯俱 ……[详细]

吉鲁康复所需时间可能比预期更短 或出战那不勒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吉鲁预计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康复。报道称,佩莱格里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受伤,这使得米兰的锋线变得捉襟见肘,也让对阵萨勒尼塔纳的胜利变得不那么甜蜜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朗尼克:曼联风格需要与时俱进 期待同弗格森见面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的临时主帅朗尼克希望尽快的与弗格森进行会面。朗尼克本周来到英国,但是弗格森刚刚从纽约回来,按照防疫规定,他正在进行居家隔离。十年前,朗尼克和弗 ……[详细]

曼晚透曼联战水晶宫大名单:C罗领衔 桑乔在列

北京时间今晚22点英超,曼联主场迎战水晶宫。《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了本场曼联的比赛大名单,C罗领衔,桑乔、马奎尔在列。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曼联主帅朗尼克的执教首秀。以下是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