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什拉夫:想赢得欧冠需要一个团结的整体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末轮对阵布鲁日的赛前,摩洛哥国脚阿什拉夫接受了巴黎电视台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加盟球队四个月的适应过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你加盟巴黎已经四个月了,感觉如何?

  阿什拉夫:我感觉很好,很高兴能够加盟巴黎,享受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老实说,我期待着继续在这里工作并做出伟大的事情。

  ——虽然你早已赢得主帅信任,但可以想象你也需要适应期
  
  阿什拉夫:是这样,我们也有许多新球员要一起适应。四个月以来有许多国际比赛日,因此我们会分开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很多事情要慢慢地适应,我们必须保持耐心。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所有人都会努力让俱乐部变得更好。
 
  ——巴黎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布鲁日,已经出线的你对本场比赛怎么看?

  阿什拉夫:我们必须告诉自己,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联赛、欧冠、杯赛。赢球可以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胜利的滋味总是美妙的。

  ——你曾与皇马一起赢得过欧冠冠军,你认为获胜需要什么条件?

  阿什拉夫:要有特点、要团结,一个非常非常团结的整体。如果你想在欧冠中走得更远,互相支持是很关键的,当然为之努力拼搏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关于"阿什拉夫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什拉夫:法甲水平高 巴黎每场比赛都踢得很艰难

在本周中0-0闷平尼斯的情况下,本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将前往客场挑战朗斯。在接受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阿什拉夫展望了本场比赛。关于是否感觉巴黎圣日耳曼每场比赛都 ……[详细]

名宿:哲科和卢卡库非常不同 小因扎吉走在正轨上

国米名宿范纳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老东家国米的看法。范纳表示:“哲科和卢卡库非常不同。阿什拉夫是一位顶级球员。但除了个人能力之外,我相信小因扎吉的成功秘诀将是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斯报:马竞后卫萨维奇将因伤缺席今年剩余比赛

据《阿斯报》报道,萨维奇将因伤缺席今年剩余比赛。在此前进行的西甲比赛中,马竞1-2不敌马洛卡,萨维斯在第10分钟便因伤无法坚持而离场。球员今日接受了医学检查,结果显示萨维 ……[详细]

队报:梅西身边人士对波切蒂诺的战术产生质疑

据《队报》报道,梅西身边人士对波切蒂诺的战术产生了质疑。《队报》表示,周六战平朗斯的比赛,巴黎从未看起来如此迷失。尽管巴黎目前领跑联赛,但主要是前几个月的成功,与最近的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