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波帅:三天一赛对于内马尔很难 阿什拉夫攻守兼备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以2-1的比分险胜梅斯。这场胜利对于巴黎来说是有惊无险,阿什拉夫在第95分钟完成读秒绝杀。赛后波切蒂诺在新闻分发布会上表示,三天一赛的赛程对于内马尔很不容易,称赞阿什拉夫攻守兼备。

  记者:“球队已经连续两次在最后时刻拿到胜利,这是否代表球队有强烈的斗争精神?”

  波切蒂诺:“你们也已经看到了,这支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有能力扭转不利局势,对此我感到特别高兴,这是球队现在具备的鲜明特点。”

  记者:“您对整个比赛过程感到满意吗?”

  波切蒂诺:“我们在比赛开局踢得不错,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对手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但我们还是制造了几次机会。梅斯攻防转换的速度很快,有一次射门机会被纳瓦斯化解(第45分钟)。我们希望整个赛季前半程都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势头。”

  记者:“要知道梅斯现在联赛排名垫底,您如何解释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球队在防守端还是出现了不少问题?”

  波切蒂诺:“现在才是联赛刚刚开始,现在去评价一支球队最终是否会排在这个位置上有点为时尚早。我们对梅斯这个对手抱有绝对的尊重,他们的实力很强,有能力给其他球队制造麻烦。我们在上下半场各出现了一到两次门前险情吧,可你看看我们的全场控球率甚至超过了65%。”

  记者:“您在今天的比赛中调整了中场阵容,您觉得这种变化有什么效果吗?”

  波切蒂诺:“我想要给球队灌入新鲜血液,有些球员为了获得出场时间非常努力。每一个位置的调整都不容易,特别是中场,要知道对手的阵容中有6名防守球员。一旦我们丢掉了球权,面对对方的快攻反击,我们的中场球员就要格外注意。”

  记者:“您如何解释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失常?”

  波切蒂诺:“我对内马尔的态度、表现和精神状态感到满意。就像所有具有创造力的球员一样,我们都期待他们能在每一次触球时展示自己魔幻般的技术。可这种球员在体能上的消耗要高过其他人,而三天一场比赛的密集赛程非常辛苦,所以这对于内马尔来说更不容易。”

  记者:“阿什拉夫在赛季开始至今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您之前预料到他会有这样的表现吗?”

  波切蒂诺:“我对阿什拉夫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是一个很棒的大男孩。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不只是在射门得分方面。他攻守兼备,在攻防两端为球队付出了很多。”

更多关于"巴黎 阿什拉夫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什拉夫:比赛不止90分钟 终场哨响前要战斗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2-1的比分击败梅斯。本场比赛阿什拉夫-哈基米发挥出色,贡献了全队的两粒进球,其中包括第95分钟上演的读秒绝杀。赛后 ……[详细]

梅开二度+补时绝杀!阿什拉夫发文:战斗到最后

巴黎在本轮联赛绝杀梅斯,梅开二度的阿什拉夫无疑是最大功臣。他也在赛后晒出庆祝照片并配文“战斗到最后”,同时还配上了两个足球符号象征自己打进的2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