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红须道人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 vs 西悉尼流浪者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惠灵顿凤凰 (主) vs 西悉尼流浪者

  澳超继续进行,惠灵顿凤凰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惠灵顿凤凰本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不错,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已经四分在手,上轮联赛,依靠加里·胡珀以及索蒂里奥的先后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以2:1险胜中央海岸水手,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首场胜利。人员方面,锋线上的大卫·波尔之前在英甲摸爬滚打多年,近两个赛季在惠灵顿凤凰的表现也还算不错,新赛季还是会扛起惠灵顿凤凰的进攻大旗。

  反观客队,西悉尼流浪者前两轮澳超全部以平局收场,先后战平夺冠大热悉尼FC以及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球队一度依靠赫梅德的进球取得反超比分,但领先优势只维持了不到四分钟便被扳平,好在他们仍然是能收获一分。人员方面,西悉尼流浪者阵中最值得期待的当属罗德威尔,这位曾在曼城效力过的球员在青年时期曾入选过英格兰各级青年国家队,有成为西悉尼流浪者核心的实力。

  本场外界普遍以惠灵顿凤凰做出让步起步,可见开局只拿到两场平局的西悉尼流浪者并不被外界所看好,而且惠灵顿凤凰已经跨赛季13场不败,论状态他们确实势必西悉尼更加出色,加上此役还拥有主场优势,此役惠灵顿凤凰应可高看一线。

  推荐:惠灵顿凤凰(-0.25)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惠灵顿凤凰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冠榜首大戰一觸即發

週六凌晨,英冠聯賽上演一場焦點戰,富咸坐鎮主場迎來與般尼茅夫的榜首大戰。儘管兩隊近期走勢有不同程度回落,但他們開局以來長時間強勢讓觀眾非常期待這場大戰,如果順利發展下去, ……[详细]

波圖出征樸迪莫倫斯無勝算

週六凌晨,葡超第13輪展開首場爭奪,領頭羊波圖將作客對陣樸迪莫倫斯。雖然波圖目前領跑葡超,但為了備戰下週中的歐冠聯生死戰,他們必定會有所保留,此番面對近況出色的樸迪莫倫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