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激戰士砵亭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晨,葡超上演1場焦點大戰,對陣雙方分別是主隊的賓菲加,以及挑戰者士砵亭。雖然雙方最近1次交鋒中,賓菲加成功笑到最後,但亦僅以4比3險勝,如今士砵亭近期發揮更勝一籌,而且聯賽形勢對於兩隊都是互不相讓,今仗少不了一番激戰。

  賓菲加上輪聯賽可謂收獲1場「喪心病狂」或者「戲劇性」的勝利,球隊以七球血洗比蘭倫斯,送給對手兩連敗的同時,他們自己則收獲聯賽兩連勝,更厲害的是,這2仗勝利合共攻入13球之多,進攻火力實在驚人。賓菲加本賽季繼續與波圖、士砵亭,形成三國鼎立的態勢,畢竟排名第四位的布拉加落後榜首有著雙位數的差距,而球隊目前與競爭對手僅有1分之差,其實如果此前能夠在樸迪莫倫斯(當時以0比1爆冷落敗)身上全取3分的話,他們現在反而能夠排在波圖、士砵亭前面,可見面對如此激烈的競爭,賓菲加不容有失。值得留意的是,攻擊手達雲.紐尼斯近期的聯賽入球數大幅上漲,此子在最近2輪聯賽合共攻入4球,而上輪則是大演帽子戲法,個人腳風極順,今仗將成為士砵亭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前鋒尼曼查.拉當積和洛迪高.賓奴均因傷缺陣。

  士砵亭近期各項賽事連戰連捷,當中連勝場次更是多達11場,可見球隊近期發揮相當神勇。而在聯賽方面,作為衛冕冠軍,士砵亭本賽季依舊是聯賽錦標的有力爭奪者,而有著波圖以及賓菲加的存在,球隊衛冕之路註定很艱難。要知道,士砵亭目前聯賽戰績為10勝2和保持不敗,同時球隊積32分,並且以微弱的劣勢屈居次席,不過他們在防守端則是聯賽最好,畢竟在12輪過後,均場失球數只有0.33個,放眼整個歐洲主流聯賽,如此防守專注度實屬罕見。另外,攻擊手柏度.干卡維斯本賽季聯賽入球數偏少,原因是目前12輪聯賽僅攻入4球,對於這位上賽季的聯賽神射手來講,信心確實有點受挫,而今仗只要能夠在強敵賓菲加身上取得「士哥」,士砵亭往後的競爭將有莫大的幫助。陣容方面,後衛維拿基、中場祖奧柏連拿、前鋒祖雲卡巴拉,還有後衛高亞迪斯因新冠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賓菲加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林聯擺陣迎戰RB萊比錫

週六凌晨,德甲第14輪上演首場爭奪,柏林聯將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雖然柏林聯上輪聯賽失利未能延續連勝勢頭,但他們聯賽表現並不差,目前接近歐冠聯資格的區域,此番面對存在隱患的 ……[详细]

聖保羅欲擒甘美奧

週五清早,巴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甘美奧與聖保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甘美奧如今深陷降班區,而且球隊近況明顯下滑,甘美奧今鋪必定難有作為。甘美奧現在只有36分在手,分別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