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誓勝巴希亞提前奪冠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晨,巴甲迎來一場強弱懸殊的較量,由領頭羊明尼路揮軍面對保組份子巴希亞。明尼路本輪只要取勝就能提前鎖定聯賽冠軍,球隊戰意之足可想而知,此番面對近來輸多贏少的巴希亞,明尼路誓要贏球奪冠。

  上季僅以3分微弱優勢保組的巴希亞,今季再度玩火,在還剩3輪聯賽的情況下,他們僅積40分處於降班區內,球隊目前唯有寄望上季最後3輪取7分的奇蹟再現。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巴希亞上季倒數第三輪的對手正好是本輪來訪的明尼路,雖然當時前者成功迫和狀態欠佳的後者,但明尼路此時非彼時,他們如今攜7輪豪取6勝1和的強勢表現前來挑戰,反觀己隊近5輪只得1勝1和3負的糟糕戰績,巴希亞想要取分的難度極大。回顧今季巴甲首循環與明尼路的交鋒,巴希亞凈吞三蛋落敗,同時在另一個賽場巴西盃的較量中,己隊亦在兩回合的過招中以總比分2比3遭到淘汰,可以說巴希亞本輪沒有任何信心抵擋明尼路的強勢來襲。陣容方面,後衛J.卡比沙巴被罰停賽。

  回想上季,遭遇巴希亞戰和算是明尼路失冠過程中的一大遺憾,有鑒於此,他們本輪出征拒絕慘案重演,更為重要的是若然是役能夠全取3分,明尼路將提前2輪鎖定冠軍,在這巨大的驅動力面前,全隊戰意十足。另外,由於巴西盃決賽將在本月中開打,為了能夠全力備戰,明尼路自然希望巴甲速戰速決,從他們的近況來看(近7輪聯賽豪取6勝1和),此番揮軍的確有望達成目標。毫無疑問,前鋒侯克將是明尼路此行爭勝的最大武器,此子目前以17個聯賽入球遙遙領跑巴甲神射手榜,其中近3輪更是狂轟5球,同時侯克首循環面對巴希亞時曾梅開二度,有理由相信他今仗能夠延續良好腳風幫助明尼路提前奪冠。

更多关于"明尼路 巴希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主場有「福」氣

熱刺與賓福特之間的英超對陣將在週五凌晨打響,前者為主隊。熱刺最近2次各項賽事主場作戰連摘勝果,而且他們整體實力本身就比賓福特高出至少一檔,熱刺是役主場稱雄在望。熱刺今季中 ……[详细]

聖日門「斯」殺在即

週四凌晨,法甲大開快車,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奈斯。奈斯過去3仗只得1勝2負的戰績,近況不穩,反觀聖日門正處於聯賽四連勝之中,士氣高漲,此消彼長下,聖日門今仗全取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