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法甲大開快車,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奈斯。奈斯過去3仗只得1勝2負的戰績,近況不穩,反觀聖日門正處於聯賽四連勝之中,士氣高漲,此消彼長下,聖日門今仗全取3分不在話下。

  上季失冠的聖日門今季一上來就開足馬力,豪取八連勝開局,而且期間總共攻入22球,進攻端火力全開。雖然此後在客場不敵雷恩繼而被打斷連勝腳步,但他們很快就調整好狀態,在上仗擊敗聖伊天後,過去6輪聯賽斬獲5勝1和的不敗戰績,目前15輪戰罷,聖日門斬獲13勝1和1負的戰績,積40分獨佔積分榜榜首位置,和身後雷恩已有12分的積分差距。本賽季聖日門進攻多點開花,陣中共有12名球員取得過入球,其中基利安.麥巴比攻入7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與此同時也是球隊的助攻王,目前已經送出7記助攻,共製造14個聯賽入球的他是聖日門的進攻核心。另外,巨星利安奴.美斯的表現也漸入佳境,上仗更是完成助攻帽子戲法,幫助球隊以3比1輕取聖伊天。今鋪主場面對過去6次交手有5次淪為手下敗將的奈斯,聖日門3分到手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中場祖利安.達斯拿和前鋒尼馬.達施華傷缺。

  過去幾個賽季都位列積分榜中游的奈斯今季取得明顯進步,目前錄得8勝3和4負的戰績,積26分位列積分榜第三位。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之大的進步,皆因奈斯本賽季無論進攻還是防守的表現都有較大提升,均場失0.8球並列法甲最少,而均場1.67球的進攻火力亦能排到聯賽前列位置,攻擊手艾米尼.高爾尼今季亦將上季優異的表現延續,目前斬獲8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雖然奈斯今季客場表現亦要比主場出色些許,26個積分有15分是在客場取得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奈斯自2010年10月以來10次作客王子公園球場,然而只得3和7負慘淡戰績。此番再次出征,奈斯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尤素夫.艾泰和中場希查姆.保達奧爾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奈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欲擒莎索羅

週四凌晨,意甲新一輪烽煙四起,其中莎索羅與拿玻里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拿玻里新賽季意甲強勢開局,近期更是一直領跑積分榜,此行挑戰往績處於下風的莎索羅,拿玻里有能力凱旋而歸 ……[详细]

皇馬主場鋒芒「畢」露

本週四凌晨四點,皇家馬德里將在主場與畢爾包上演一場西甲的較量。皇馬最近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極為出色,本輪主場強勢出擊,皇馬誓要擊敗畢爾包延續勝績。隨著安察洛堤的二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