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出征樸迪莫倫斯無勝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第13輪展開首場爭奪,領頭羊波圖將作客對陣樸迪莫倫斯。雖然波圖目前領跑葡超,但為了備戰下週中的歐冠聯生死戰,他們必定會有所保留,此番面對近況出色的樸迪莫倫斯,波圖確實沒有勝算。

  樸迪莫倫斯最近表現回到正軌,他們上輪聯賽以3比0大勝法馬利卡奧,從而喜獲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一掃之前聯賽兩連敗頹勢的同時,目前聯賽排名也升至積分榜第六位。更加可喜的是,樸迪莫倫斯在這波各項賽事三連勝當中,他們得失球比為8比0,此等攻守演出成為球隊今仗爭勝的底氣。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樸迪莫倫斯是役遇上剋星,要知道他們近6次對陣波圖全部敗北,此番再戰這家葡超豪門,以樸迪莫倫斯目前出色的狀態來看,他們必定會嚴陣以待,使出自己全部力氣對抗到底。陣容方面,後衛A.拉沙亞因傷休戰。

  從最近表現來看,波圖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取得各項賽事4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其中上輪聯賽憑藉中場路爾斯.迪亞斯和前鋒伊雲尼臣.利馬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擊敗甘馬雷斯,從而目前手握32分以微弱的優勢領跑葡超,球隊表現交足功課。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由於下週中歐冠聯開打,波圖將與AC米蘭、馬德里體育會爭奪該小組最後一個晉級十六強資格,考慮到波圖最近2輪歐冠聯分組賽僅得1和1負的劣績,他們必須投放更多精力在這場事關晉級的分組賽生死戰,如此一來,波圖今輪聯賽作客必定會分心,這讓樸迪莫倫斯有機可乘,因此這家葡超豪門將會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艾雲.馬簡奴和中場法蘭斯高.干斯卡奧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樸迪莫倫斯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易獲「利」

週六清早,巴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利斯菲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接法林明高的挑戰。法林明高目前高居積分榜次席,反觀利斯菲體育會早已篤定降班,雙方實力與戰意都不處於同一層次,此役 ……[详细]

德島漩渦盼擒廣島三箭

週六中午,日職聯最後一輪同時打響10場,其中較為引人關注的是德島漩渦主場迎戰廣島三箭。德島漩渦近期喜獲兩連勝佳績,反觀廣島三箭則深陷連敗之中,對比之下,本輪當然看好德島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