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恭候艾拉維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出場的是格蘭納達主場迎戰艾拉維斯。格蘭納達已經連續3輪西甲不勝,幸好艾拉維斯近況也明顯下滑,鑒於他們目前積分接近,不妨看好雙方今仗握手言和。

  格蘭納達上個賽季還是積分榜中游份子,但來到今季退步明顯,14輪過後僅取得2勝6和6負劣績,失球數多過入球數,球隊正徘徊於積分榜下游。而且格蘭納達目前6次坐鎮新洛斯卡文尼斯球場僅獲一勝,主場均場入球數也只有1.17個,他們毫無主場優勢可言。過去3輪西甲,格蘭納達分別完敗給愛斯賓奴以及被皇家馬德里大炒,他們僅在畢爾包身上搶到1分,在此期間球隊總共3個入球分別由路爾斯查維亞.蘇亞雷斯、達雲.馬捷斯與佐治.摩連拿各自貢獻,其攻擊力並不強大,再加上他們目前傷兵滿營,屆時人員調整有限,格蘭納達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前鋒達雲.馬捷斯與後衛域陀.迪亞斯等人因傷缺陣。

  艾拉維斯積分略高於格蘭納達,不過前者今季西甲是主強客弱,他們目前也是6次出征,戰績與格蘭納達主場作戰相差無幾,艾拉維斯唯一在客場戰勝的對手還是降班區份子卡迪斯。艾拉維斯賽季初期挖坑太大,導致現在搶分壓力大,而且綜觀整個11月份的表現,艾拉維斯是明顯呈下滑趨勢,唯一亮點或許就是陣中前鋒祖斯路.馬圖,個人已經連續3輪聯賽進球。就算今仗對手格蘭納達近況低迷,但艾拉維斯此前3次走訪新洛斯卡文尼斯球場連戰連敗,因此艾拉維斯此行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魯賓.杜亞迪停賽受罰;後衛施莫.拿華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艾拉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激戰士砵亭

週六清晨,葡超上演1場焦點大戰,對陣雙方分別是主隊的賓菲加,以及挑戰者士砵亭。雖然雙方最近1次交鋒中,賓菲加成功笑到最後,但亦僅以4比3險勝,如今士砵亭近期發揮更勝一籌, ……[详细]

柏林聯擺陣迎戰RB萊比錫

週六凌晨,德甲第14輪上演首場爭奪,柏林聯將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雖然柏林聯上輪聯賽失利未能延續連勝勢頭,但他們聯賽表現並不差,目前接近歐冠聯資格的區域,此番面對存在隱患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