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佩蒂特:姆巴佩才是巴黎头牌 也许觉得没得到认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身处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一支不缺乏雄心和资金的球队,但外界认为姆巴佩很可能在未来加盟皇马。对于自己同胞的未来,法国足坛名宿佩蒂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佩蒂特表示:“(关于姆巴佩的未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已经看到了纽卡身上发生的事情,已经有传言称他们希望签下姆巴佩,你不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事情有可能很快发生变化。姆巴佩和皇马也传出了绯闻,我想皇马是他儿时梦想加盟的那种俱乐部,这是因为他们拥有的球星以及他们的历史。”

  “我想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发生的事情,姆巴佩已经感到失望和厌倦。无论是在巴黎圣日耳曼还是法国国家队,我们已经在球场上看到了球员之间的问题,这影响了他的发挥和心态。也许姆巴佩有兴趣加盟皇马,因为他已经厌倦了在法国发生的事情。我想他有时认为自己并没有得到像梅西及内马尔那样的认可。”

  “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梅西是巴萨之王。但是,在我看来,巴黎圣日耳曼之王是姆巴佩,而不是梅西或者内马尔。尽管我对梅西非常尊重,但姆巴佩才是头牌。在我看来,本赛季开启之后,姆巴佩是巴黎圣日耳曼表现最好的球员,而且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段时间到期。”

  “新赛季开启以来,姆巴佩承担起了责任,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质。老实说,以姆巴佩的年龄以及他所做到的事情,我无话可说。未来几个月对姆巴佩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他甚至有可能达到更高的高度。”

  “在进球和助攻方面,姆巴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是他在球场上下取得进步的方式也是如此,这包括了他和媒体之间的交流以及他的说话方式。尽管年纪轻轻,但姆巴佩展示出的成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他每场比赛都会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

  “姆巴佩可谓雄心万丈,而且也有着超强的实力。他年纪轻轻就在球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成熟。离开摩纳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的心态也有了不小的改观。”

  “你不可能每次参加大赛都赢得冠军,我想在欧洲杯球场上下发生的事情球员们之间已经很好地进行了解决,最近的比赛展示出了这一点。在欧洲杯上,你可以看到法国队球员踢得没有什么乐趣,不过他们已经卸下了自己的压力,我想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们已经闯进了世界杯决赛圈,这是回应批评最好的方式。”

更多关于"巴黎 球队 皇马 姆巴佩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波帅必须离开巴黎 我是他的话明天立刻走

CBS体育评论员卡拉格表示,波切蒂诺必须尽快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今天凌晨,巴黎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2不敌曼城,赛后点评球队时,卡拉格说道:“波切蒂诺必须离开那支俱乐部。” ……[详细]

欧冠-曼城2-1巴黎携手出线!姆巴佩破门热苏斯传射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整,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上半时,京多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