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傅亚雨:李铁40强赛时年薪300万 续约有涨薪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据媒体人傅亚雨消息,李铁40强赛期间年薪是300万,12强赛前续约有涨薪,但是不是800万不确定。

 

傅亚雨原文:

 

昨天,关于李铁的年薪几位媒体朋友有些交锋。800还是300?我的渠道给我的信息是40强时30012强前续约有涨,是不是800我也没法肯定,这事儿不会有定论,大家可以理解吧?考虑到国足单场赢球奖都有600800的年薪不过分。倒是有朋友提出的奖金分配方案,是有意思的话题。

 

个人意见,讨论李铁年薪并没有实际意义。对李铁在过去3个月表现的评价,不是以年薪为标准的。不是说年薪800,你这样的表现不合格,如果是300,那就情有可原。

 

现阶段,国足本土主帅即使拿800年薪,我觉得也很正常,没什么问题,包括李铁有很多个人商业合作,我也觉得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中国足球,都是好事,至少说明足球对品牌还有价值嘛。足球人能挣钱,绝对好事情。

 

但是,合作归合作,边界、底线是要清楚的,像李铁在中澳赛后的那条微博,公器私用不说,还公然侵犯国家队赞助商权益,是绝不能允许的。对于此事,我认为足协应该给出严肃的处理和处罚,以儆效尤,不能黑不提白不提地就糊弄过去了。

 

通过此事,陈主席也很有必要反思一下国足的管理。给教练松绑,给球队创造宽松的环境是没错的,但放权与放任之间的界限应该不是很难找吧。

更多关于"李铁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主:李铁和贾秀全带国家队的年薪都是300万

昨日媒体人白国华披露,李铁国家队的年薪为税前300万,这一说法遭到《足球报》记者陈永、李璇等人反驳,表示李铁在国家队的年薪应是800万。而据博主“坎东纳”表示:“李铁和贾 ……[详细]

津媒:索帅下课之后 李铁的问题就更加突出和棘手

由于带队成绩不佳,因此舆论将索尔斯克亚和李铁两人多次联系在了一起。在索尔斯克亚从曼联下课后,津云新闻网发文点评了当下李铁的境遇。津媒认为,索尔斯克亚下课之后,李铁的问题就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格拉利什今日未随队训练 出战巴黎的可能性不大

根据曼城跟队记者SimonBajkowski消息,格拉利什今天未参与曼城训练。曼城本周中欧冠将对阵巴黎,记者SimonBajkowski表示,格拉利什今天下午没有参加曼城 ……[详细]

巴黎尝试签皇马边锋维尼修斯 开出1800万欧元年薪

西班牙六台嘉宾EduardoInda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尝试签皇马边锋维尼修斯,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年薪。今年西媒多次报道巴黎有意将维尼修斯加入姆巴佩交易中。9月份名记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