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欧冠-巴萨0-0闷平!末轮死磕拜仁 对手94分钟失空门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4点,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5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0-0战平本菲卡,德米尔射中一次横梁。在小组积分榜上,拜仁15分锁定头名,巴萨、本菲卡和基辅迪纳分别拿到了7分、5分和1分。在末轮,巴萨必须在客场战胜拜仁,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次,巴萨3胜3平2负,得失球为8比7。在主场,巴萨2胜1平,得失球为4比1。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客场0-3不敌本菲卡。法蒂、布莱斯维特、佩德里、阿圭罗和塞尔吉-罗贝托休战,阿尔维斯、瓦格和科里亚多没有注册。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5分钟特尔施特根后场传球失误,亚列姆丘克禁区弧顶推射被扑。第7分钟德米尔右路内切后,禁区右上角低射,弗拉霍迪莫斯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13分钟尼科前场抢断直传,阿劳霍禁区右侧推射稍稍偏出近门柱。15分钟加维左路横敲,德佩禁区弧顶劲射踢飞。26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尼科中路一垫,加维小禁区左侧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尼科中路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劲射被弗拉霍迪莫斯扑出。


  34分钟埃弗顿右侧角球传中,亚列姆丘克小禁区后点头球射门,特尔施特根用腿将球挡出。埃弗顿右侧角球传中,拉法-席尔瓦后点横敲,奥塔门迪大禁区中路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助理裁判示意罚角球时皮球在空中飞出底线,进球被判无效。


  36分钟格里马尔多铲倒德米尔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布斯克茨直传,德米尔禁区右上角兜射击中横梁。


  49分钟若奥-马里奥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皮克拉倒亚列姆丘克吃到黄牌。65分钟奥塔门迪中路直传,努涅斯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近门柱,巴萨用伤愈复出的登贝莱换下德米尔。67分钟登贝莱右路突破底线传中,弗兰基-德容中路小禁区前大力头球射门,弗拉霍迪莫斯单手将球托出横梁。73分钟阿劳霍右侧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83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阿劳霍后点凌空垫射破门但被吹越位。巴萨用埃里克-加西亚和伤愈复出的德斯特换下阿劳霍和朗格莱,86分钟登贝莱禁区右上角兜射踢飞。


  91分钟德佩右侧角球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射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弗拉霍迪莫斯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93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左侧单刀挑过特尔施特根后,推射空门踢偏。95分钟塔拉布特肘击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


  巴塞罗那(3-4-2-1):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86’24-埃里克-加西亚)、3-皮克、15-朗格莱(86’2-德斯特)/11-德米尔(66’7-登贝莱)、5-布斯克茨、21-弗兰基-德容、18-阿尔巴/28-尼科、30-加维/9-德佩


  本菲卡(3-4-2-1):99-弗拉霍迪莫斯/34-安德雷-阿尔梅达、30-奥塔门迪、5-费尔通亨/2-吉尔伯托、28-魏格尔、20-若奥-马里奥(59’49-塔拉布特)、3-格里马尔多(81’14-塞费洛维奇)/27-拉法-席尔瓦(70’22-拉扎罗)、7-埃弗顿(70’21-皮齐)/15-亚列姆丘克(59’9-努涅斯)

更多关于"巴萨 本菲卡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哈维治下巴萨会成长 若能帮助球队愿回归

梅西在巴黎接受了马卡报专访,目前该报放出了部分内容。“每个人都说巴黎圣日耳曼是大热门,我不会否认我们是竞争者之一,但要成为真正的强队我们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和拉莫斯当 ……[详细]

加泰德比战期间法蒂家中遭贼 丢失了钱珠宝和手表

据西班牙媒体LaVanguardia报道,加泰德比战期间法蒂家中遭贼,丢失了一些钱、珠宝和手表。报道称,在加泰德比战期间,法蒂的一些亲戚在家中一楼通过电视观看了本场比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