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佩德里获得金童奖 波帅与曼联相互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佩德里获得2021金童奖

 

  官方消息:佩德里获得2021金童奖。

  2020-21赛季,佩德里共为巴萨出战52场,贡献4球6助攻。并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了今夏欧洲杯和奥运会,其中6场欧洲杯和6场奥运会佩德里均首发出战。

  本赛季至今,18岁的佩德里因伤只为巴萨出战了4场。

 

  都体年度颁奖:莱万连续两年获颁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金童奖得主今日揭晓,佩德里当选2021金童奖。

  而在主办方《都灵体育报》评选的其他奖项中,莱万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莱万继去年获奖后连续当选这一奖项。

 

  官方:英格兰与索斯盖特续约至2024年

 

  官方:英格兰队与索斯盖特续约至2024年,据悉续约后年薪将达到600万欧。

  索斯盖特的助手史蒂夫-霍兰德也获得了新约,对此索斯盖特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继续留在我们的岗位上奋斗,能领导这样一支球队是不可思议的特权。

 

  天空体育:波切蒂诺有意曼联主帅一职

 

  天空体育消息,波切蒂诺有意曼联主帅一职。

  据悉,波切蒂诺现在专注于巴黎周三同曼城的欧冠比赛。

  昨天天空体育报道称,曼联将波切蒂诺视为球队主帅的第一候选,结合今天的报道,现在曼联和波切蒂诺双方都有合作的意愿。

 

  记者:巴黎想要齐达内执教球队,波切蒂诺去年夏天就想重回英超

 

  法国记者Santi Aouna更新报道了巴黎帅位和波切蒂诺与曼联的传闻。

  记者:“巴黎渴望让齐达内执掌球队教鞭,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就已经与其经纪人取得了联系。”

  “波切蒂诺早在去年夏天就有了重回英超的想法,但他还未正式提出离队申请。”

 

前瞻

 

  【斯图老橙】意甲前瞻:维罗纳VS恩波利

 

  维罗纳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第10位,12轮比赛拿到了16分,落后前6球队5分,前锋乔瓦尼·西蒙尼目前打进9个联赛进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打进10球的因莫比莱与杜赞·弗拉霍维奇,球队目前联赛进球第3多的球队,仅次于AC米兰、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维罗纳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领头羊那不勒斯,西蒙尼打进个人赛季第9球助球队获得1个积分,近4轮比赛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非常出色。

  升班马恩波利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第11位,12轮比赛过后与维罗纳同积16分,因净胜球不如维罗纳而处于落后位置,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热那亚,球队在落后完成逆转之后被对手再次追平,最近的4轮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唯一的输球为主场0-2不敌国际米兰。

  恩波利曾在15-16赛季与维罗纳一同征战过意甲,并且当赛季完成了对维罗纳的双杀,心理层面上较占优势,而本场数据机构依然为维罗纳作出-0.75高位起步,后市调整至低位,信心明显增强,本场比赛不妨支持维罗纳主场全取三分。

  推荐:维罗纳(-0.75)

相关新闻

7M晚报:索尔斯克亚下课 巴萨否认阿圭罗将退役

事件索尔斯克亚下课卡里克带队出战官方消息,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离任。本赛季英超,曼联12轮5胜2平5负积17分,目前排名第7,上一场他们1-4不敌沃特福德。索尔斯克亚现年 ……[详细]

7M晚报:巴黎或将天价续约姆巴佩 文末英超前瞻

事件巴黎或将天价续约姆巴佩至少一年皇马可能等到2023年免签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试图与姆巴佩续约至少一年,若续约达成,皇马可能将等到2023年夏窗免签姆巴佩。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我会从正门走出去 因所有人知道我倾尽全力

索尔斯克亚在告别采访中表示,自己是时候靠边站了。提问:ole,对很多崇拜你的人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但是你选择发声...索帅:“你知道这家俱乐部对我而言的意义,以及我想在 ……[详细]

B费告别索帅:感谢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

在曼联官方宣布索帅下课的消息后,队内中场大将B费发推向索帅告别。B费在社媒中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索帅击拳庆祝的照片,并配文:“我昨日曾说过,如今球队所处的局面我们都有责任。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