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母亲:人们一直在编造故事 姆巴佩不是问题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姆巴佩的母亲近日接受了《巴黎人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姆巴佩的母亲谈到了他和儿子的关系,以及她对人们关于姆巴佩的看法。

  ——你为什么决定现在把这些事说出来?

  我们一直都在考虑这件事,我的律师早就让我这么做了。这些年,我都希望我自己可以待在姆巴佩的背后继续工作,但事情已经脱离了我的掌控范围内了。人们都在编造故事,所以我第一次在推特上发声,并说:“停止这些谣言吧。”我需要去发声,姆巴佩是不可能从一个守规矩的理想形象变成小恶魔的。尽管我想悄无声息的去参加人道报节,但近两年他要求我要露脸。我是全家唯一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但在这次采访过后,这种情况就结束了。

  ——作为姆巴佩的经纪人和母亲,你怎么处理对于他的那些批评?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难将这两种角色分开,因为我毕竟是一位母亲。在2017年他和曼城踢过欧冠比赛之后,我开始想知道在他进球的地方都发生了什么。他变得像贾斯汀比伯一样火,这种情况把我吓到了。在对阵曼城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和他转会巴黎之前那段时间,我胖了24公斤。在最一开始,这一切都很困难,因为你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有些评论太激进了,你也不再发声。当时的情况有点像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就像我说的,他成为公众想要打倒的人。从这点来说,作为一个母亲应该插手了。他才22岁,他会犯错,但这些事不应该发生在他身上。所以现在,我像一匹狼一样出来了。

  ——姆巴佩在媒体和现实中的形象有区别吗?

  是的,但是这也是他的错,因为这是他能够发现的唯一能够保护自己的办法。他是一个从8、9岁就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孩子。我们选择把他送去摩纳哥让他成长,是为了让他能够远离巴黎,我们想要保护他。两年来我一直想为他拍一部纪录片,但是他不想。他说:“人们已经对我的生活了如指掌,现在他们已经知道我在哪吃饭、在哪睡觉......”可能他需要学着让自己更放得开。现在为了更了解姆巴佩真实的个性,我们需要更好地沟通一下了,因为他在不同的场景下并不一样。但是他确实收到了来自他父亲的安全感,这让他变得强大。我经常告诉他:“我们来自邦迪,如果你对自己没信心,谁还会对你有信心?”

  ——你会有和你儿子意见不合的时候吗?

  经常有,就像所有父母和孩子一样,但是我知道他明白。最近的分歧是关于“流氓”这个词(姆巴佩怒斥内马尔没有传球给他)。我告诉他:“你不可以说这些!”我对这件事很不高兴,但之后原谅了他,我更多的是责怪那些读他说什么了的人。他们这么做除了掀起了一场风波之外,我没有看到其他的重点。他是一个挑事的人,他总是在挑衅别人。他喜欢这么干,但对于他来说这些只是比赛而已。这么做的背后没有恶意,但他会让你生气!他在整个童年时期都是这么对我这么干的,我总是因为这个被叫到*!当我拒绝一份广告合约时,他说:“你让我少赚了600万欧元!”他用这句话逗我了很久——“我是你老板,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这些价值观与他的身份不符,有钱的好处是不需要把你的灵魂出卖给魔鬼。

  ——在欧洲杯期间你和拉比奥特母亲之间发生了什么?

  并不是和我,而是拉比奥特的母亲和姆巴佩的父亲之间有一些交流,但我上前去和她说了话。我告诉她,我作为一个母亲和一个女人所必须说的话是不合时宜的,尤其是在姆巴佩弟弟面前。让我不安的是她第二天的遭遇。有些事让我很佩服她——她管理着她儿子的职业生涯。她无缘无故受到了严厉批评,我觉得这不公平。就我而言,姆巴佩的父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支持拉比奥特的母亲,因为在她身上发生的事未来也会发生在我身上。你一定听了许多关于我的故事,但是他们是真实的吗?很显然,在欧洲杯对阵匈牙利的比赛期间,我举行了一场秘密会议。

  ——姆巴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他透露他几乎暂时停止了他的法国国家队生涯。他是否和国家队产生了问题?

  经常听到或看到“姆巴佩的行为令人沮丧”这种话,2021年的姆巴佩与2018年的不一样,所以我们对他的期待也不一样。他在承担责任方面没有问题,但任何事都没这么简单。这对他很难,但我们设法让他回到了正轨。姆巴佩很早熟,他的所有反应,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是情绪化的。但他高兴时,他像个三岁小孩一样。当他伤心时,他会哭泣。在2019年欧冠上输给曼联后,他把自己关起来,并且体重掉了2公斤,他被严重影响了。为了让他发挥最大的潜力,他必须感到被爱、被需要,而不是成为问题球员。但是他并不是问题球员,他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并且没有废话。队伍是健康的——法国国家队没有坏人。他曾伤心了1-2天,但对国家队感到开心。

更多关于"巴黎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纳鲁马遭到嘘声 球迷举“你不受欢迎”标语

意大利同西班牙的欧国联半决赛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前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在赛前热身阶段遭到球迷嘘声。多纳鲁马作为米兰青训球员,在今夏自由身加盟巴黎。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米 ……[详细]

丰特:梅西加盟对法甲是好事 但会影响其他队竞争力

里尔球员何塞-丰特近日接受了Talkspor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梅西的到来对于法甲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法甲想要保持自己的联赛的竞争力正变的日益困难。巴黎在今年的转会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