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媒:布莱顿中场比索马涉嫌性侵 已遭警方逮捕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英媒Talksport消息,25岁的布莱顿中场比索马在昨日遭警方逮捕,原因是涉嫌性侵。这名25岁的马里国脚曾在今夏与曼市双雄、利物浦与阿森纳等多支球队传出绯闻。

  警方发言人表示:“10月6日,一名女士报警称遭到性侵,一名40多岁和一名20多岁的男子因涉嫌性侵已被逮捕,目前仍在羁押当中。”

  布莱顿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俱乐部获悉,一名我们的球员正就被指控的罪名配合警方调查,俱乐部目前不会做出进一步表态。”

  《太阳报》并未明确指出性侵一事,但透露了更多现场细节。

  消息称,比索马当天与友人在夜店,次日约凌晨两点被警察带出现场,照片中可见比索马已经戴上了*。

  消息源向《太阳报》透露:“当时夜店爆满,那天是学生之夜活动,好多人都是刚来城里的。人们在夜店里都想看看比索马,他是布莱顿现在最好的球员,所以肯定很吸引眼球。”

  “结果大家惊了,他后来被警察铐出了夜店。”

更多关于"布莱顿 比索马 球队 俱乐部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全场机会寥寥 阿森纳客场0-0布莱顿

北京时间10月3日0:30,英超第7轮,阿森纳做客美国运通社区球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布莱顿进攻如潮但只开花不结果,阿森纳机会不多。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阿森纳客场0 ……[详细]

布莱顿主帅:维尔贝克伤势出现反复 预计9月回归

昨日,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谈到了球队前锋维尔贝克的情况,这名球员腿筋伤势复发,预计将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之后才能复出。维尔贝克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赛,据报道他将缺席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