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德佩丢空门+丢绝杀德容染红 巴萨0-0卡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4点,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卡兰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卡迪斯,遭遇联赛2连平。德佩踢丢空门和绝杀,弗兰基-德容被争议罚下,巴萨主帅科曼补时阶段也被罚下。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6次,巴萨19胜4平3负,得失球为59比17。在客场,巴萨8胜2平3负,得失球为24比11。登贝莱、法蒂、布莱斯维特、佩德里、阿尔巴、阿圭罗和巴尔德因伤休战,瓦格和科里亚多没有在西甲中注册。

  第3分钟德斯特禁区左侧扣过卡塞伦后,劲射高出横梁。30分钟德佩禁区左上角推射,莱德斯马轻松将球扑住。在整个上半场中,双方没有制造出任何破门机会。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德米尔。下半场开场26秒,内格雷多禁区弧顶劲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51分钟吕克-德容右路横传,德佩小禁区左侧推射踢疵把球停到身后。

  1分钟后明格萨右路横传,德佩禁区弧内劲射,莱德斯马倒地单手将球扑出底线。61分钟弗兰基-德容无意中扬手打到阿尔贝托-佩雷拉面部,主裁出示黄牌。

  65分钟弗兰基-德容铲球成功之后顺势撞倒埃斯皮诺,主裁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塞尔吉-罗贝托抗议判罚也被出示黄牌。

  68分钟赫约扬撞倒吕克-德容被黄牌警告,巴萨用库蒂尼奥和尼科换下吕克-德容和加维。75分钟埃斯皮诺左路传中,索夫里诺小禁区右侧头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巴萨用普吉换下德斯特。

  81分钟埃斯皮诺中路抢断直传,萨尔维-桑切斯禁区右侧单刀低射被特尔施特根用腿挡出,索夫里诺小禁区前推射空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阿尔贝托-佩雷拉左路传中,琼森前点头球后蹭偏出远门柱。88分钟阿卡波踩踏德佩被黄牌警告,库蒂尼奥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高出横梁。90分钟阿拉孔铲倒德佩被黄牌警告,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94分钟卡迪斯右路横传,萨尔维-桑切斯小禁区前推射被阿劳霍用腿挡出。随后皮克中路直传,德佩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滑门而过。

  96分钟场上出现两个皮球,布斯克茨将多余的球踢向对方进攻球员被黄牌警告,97分钟科曼在场边被红牌罚下。

更多关于"巴萨 卡迪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允许马夏尔离开 巴萨可能将其签下

据《欧洲体育》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允许马夏尔在1月转会离开,巴萨可能将其签下。报道称,老特拉福德方面的官员已经为马夏尔经纪人寻求转会一事开了绿灯,马夏尔对于留在英超持开放态 ……[详细]

科曼:没有空间去打传控 对方早早开始拖延时间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与格拉纳达1-1战平。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方拖延时间感谢球队在比赛最后阶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