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阿劳霍救主 巴萨主场1-1绝平格拉纳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时,2021-2022赛西甲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格拉纳达。上半场,多明戈斯-杜阿尔特闪击破门,罗贝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巴萨半场0-1格拉纳达。下半场,阿劳霍在最后阶段完成绝平。最终巴萨1-1战平格拉纳达。

 

  上轮西甲巴萨做客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因故延期,在本轮开打前,巴萨取得2胜1平的战绩。格拉纳达在西甲前四轮2平2负未尝胜绩。两队近10次交手,巴萨7胜1平2负占据优势。巴萨首发方面,布斯克茨领衔出战,德佩、德米尔、库蒂尼奥、巴尔德在列,吕克-德容替补待命。

 

  开场仅2分钟,格拉纳达闪击得手,埃斯库德罗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球被巴萨球员顶出,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得球后趟了两步,随后高空球横传到门前,多明戈斯-杜阿尔特后点跟进小角度头球破门,格拉纳达1-0领先!

 

  第29分钟,埃特基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蒙托罗替换下场。与此同时,阿劳霍向场边示意巴尔德的腰部出现受伤的状况,并做出换人的手势。

 

  第40分钟,蒙托罗在中场拼抢时放倒布斯克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43分钟,格拉纳达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至禁区内,球被巴萨球员解围,蒙楚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抽射,门将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但是慢镜头显示格拉纳达开出任意球后,有球员越位在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在半场休息过后都做出换人调整,吕克-德容替补登场换下罗贝托。格拉纳达方面,内瓦替补登场换下埃斯库德罗。

 

  第48分钟,明格萨前场右边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德佩后点凌空侧勾,但是没有踢正。第60分钟,加维替补登场换下库蒂尼奥。

 

  第61分钟,弗兰基-德容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内,吕克-德容前点背身将球分到后点,德佩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抽射打高,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吕克-德容越位在先。

 

  第86分钟,格拉纳达门将马克西米亚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第87分钟,阿劳霍禁区右侧接应皮克的头球摆渡,将球趟了一下后被热尔曼-桑切斯放倒在地,主裁判没有表示,格拉纳达球员不满阿劳霍假摔,随后双方发生冲突,阿劳霍和奎尼各领到一张黄牌。

 

  第90分钟,皮克禁区内得球后回敲给加维,加维再挑传到门前,阿劳霍前插头球攻门顶进,巴萨扳平比分,1-1!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1-1格拉纳达。

更多关于"巴萨 格拉纳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已向法蒂支付保证金 保留和对方续约两年权利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向法蒂支付保证金,保留双方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后,巴萨可以单方面选择再和法蒂续约两年的权利。2019年12月4日,巴萨宣布与法蒂续约至20 ……[详细]

阿尔巴可能缺阵一个月 科曼考虑用德斯特顶替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后卫阿尔巴在此前面对拜仁的比赛中受伤,预计球员将休息3至4周。因此,科曼暂时失去了一线队中唯一的左后卫,荷兰人正在考虑备用方案。目前,巴萨梯队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佩德里愿和巴萨续约 会接受提出的合同年限条款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小将佩德里愿和俱乐部续约,他会接受红蓝军团所提出的合同年限条款。巴萨近期的目标是为两名前途无量的小将法蒂及佩德里完成续约,此前红蓝军团已经和前者 ……[详细]

阿斯:库蒂尼奥有望时隔275天再次为巴萨首发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即将在西甲第5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库蒂尼奥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与德佩和卢克-德容搭档锋线。这将是他275天之后再次为巴萨首发。库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