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倫巴治「克」敵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2021-2022歐洲聯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D組的德甲球隊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接土超球隊費倫巴治的挑戰。法蘭克福新賽季開局一勝難求,而且他們的歐戰經驗也談不上豐富,此番迎戰近期表現強勢的費倫巴治,法蘭克福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法蘭克福新賽季出師不利,首仗德國盃在第一圈中被低組別球隊曼海姆意外爆冷淘汰,也許是受到該場失利的影響,他們在接下來的4輪德甲中一勝難求,戰績只有3和1負,其排名已經滑落到積分榜下游位置。除新援贊斯比達.侯治個人表現搶眼,在聯賽中攻入2球之外,其他攻擊手的狀態都較為低迷,在上季神射手安祖.施華離隊之後,法蘭克福在進攻端的實力大打折扣。由於獲得上季德甲第五名,法蘭克福得以參加今屆歐洲聯,但他們在歐戰賽場上的輝煌歷史還要追溯到上世紀60年代至80年代,尤其是在歐冠聯與歐洲聯改制之後,他們更是很少機會參加,其經驗有限。考慮到對手費倫巴治近期狀態如日中天,法蘭克福此役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

  費倫巴治是上季土超季軍,因此他們征戰了今屆歐洲聯的外圍賽,球隊在第四圈中雙殺赫爾辛基,兩回合進6球僅失2球,以較為強勢的態度殺入分組賽。作為一支土超勁旅,費倫巴治經常出現在歐戰賽場上,2007-08屆的歐冠聯,他們曾經殺入半準決賽;2012-13屆的歐洲聯,球隊更是進軍到準決賽,可以講,過去十多年,他們在歐戰賽事中創造的隊史紀錄要遠遠強於法蘭克福。新賽季土超,費倫巴治錄得3勝1和保持不敗,安拿華倫西亞與白禮森姆爾等人集體建功,他們也是費倫巴治在歐洲聯上的進球保障。此外,過去6仗各項賽事,費倫巴治有4場比賽未有失球,球隊防守值得信賴。就算是役揮軍德國,費倫巴治也有能力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費倫巴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士氣高「昂」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其中身處A組的蘇超球隊格拉斯哥流浪主場迎戰法甲球隊里昂。格拉斯哥流浪近期狀態大勇,加上球隊善於主場搵食,今仗面對聯賽整體表現一般 ……[详细]

貝迪斯惡鬥些路迪

週五凌晨,2021-22歐洲聯賽分組賽G組有兩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一場貝迪斯將會在主場迎戰些路迪。兩隊近3場比賽都僅獲得一場勝利,貝迪斯上仗取勝後才收獲新賽季聯賽第一場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