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霸霸】亚冠1/8淘汰赛: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亚冠淘汰赛: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时间:2020-09-14  19:00

 

 

  今天下午,亚冠东亚区1/8决赛将正式开打。其中有K1蔚山现代迎战J1的川崎前锋焦点大战引人关注。两队目前在各自联赛均为领头羊,实力方面旗鼓相当,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首先来了解一下今年亚冠赛制的改动。与以往不同,受疫情影响,亚足联在今年的1/8决赛中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取胜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到八强中。10月中旬,西亚大区的半决赛以及决赛将在沙特进行;东亚大区的半决赛与决赛则将在韩国进行。至11月23日,东西亚总决赛也将在沙特进行。也就是说,本场东亚区1/8淘汰赛比赛蔚山现在将在自己主场进行这场单回合淘汰制的比赛,其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另外就是蔚山现在近来的状态较为出色,蔚山现代上轮联赛0-0战平死敌全北现代,球队近期在国内联赛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刚刚与全北经历了生死大战,显然球队已经适应了与强队交手的经验,结合近期的良好状态,蔚山赛前有信心在常规时间解决对手。

  川崎前锋在田中碧与三笘薫连续离队之后,球队的表现相较之前有了明显下滑。先前的日联杯赛事中球队已遭打击,与浦和红钻的两回合赛事因客场进球数劣势被淘汰出局。紧接着的亚冠杯赛,鬼木达的球队并无太多必胜把握。再加上在蔚山的主场作战,压力也会大很大。两队在19年的亚冠小组赛被被分到一组,最终川崎前锋主客两回合也仅仅拿到1平1负战绩,历史交锋数据也没有特别利好。结合目前的让幅数据来看,本场看好蔚山现代方向。

  推荐:蔚山现代(0)

更多关于"蔚山现代 川崎前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前瞻:格拉纳达对决皇家贝蒂斯

西甲:格拉纳达VS皇家贝蒂斯时间:2021-09-1404:00西甲联赛第4轮格拉纳达和皇家贝蒂斯迎来对决!格拉纳达在本赛季联赛表现非常一般,球队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什么亮 ……[详细]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埃弗顿vs伯恩利

英超第四轮:埃弗顿vs伯恩利时间:2021-09-1403:00周二凌晨,英超第四轮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由埃弗顿主场迎战伯恩利。埃弗顿新赛季英超开局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