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AC米兰 VS 拉齐奥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前瞻: AC米兰 VS 拉齐奥
  时间:2021-09-13 00:00

 

  AC米兰作为意甲的老牌强队,新赛季开始后表现得十分出色,上场比赛球队更是4-1大胜卡利亚里,吉鲁梅开二度,状态出色,球队也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第一的蓝鹰拉齐奥,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考验。阵容方面,球队在这个转会窗口投入巨大,签下了多达7名球员,其中包括托莫里、托纳利、卜拉欣·迪亚斯等年轻球员,此外还有吉鲁、弗洛伦奇等颇有经验的球员,为了弥补多纳鲁马出走之后的空缺,球队还签下了里尔门将迈尼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大将吉鲁因冠状病毒缺阵,而伊布以及凯西已经伤愈,本场对阵拉齐奥他们将会正式复出。

 

  反观拉齐奥作为意甲传统劲旅,上赛季最终是以第6的成绩结束了20-21的征程,他们落后欧冠区达到10分,今夏小因扎吉离开后,拉齐奥请到了萨里执教,球队希望引入萨里式足球以再次杀回前四。而在新赛季首轮,拉齐奥做客3-1击败了重返意甲的恩波利,尽管控球率达到55%,但打门次数上拉齐奥以8比16落后,并不太理想;上轮,拉齐奥迎来赛季第一场主场比赛,面对防守端问题重重的斯佩齐亚,蓝鹰毫无手软地送给了对手一场6-1,因莫比莱帽子戏法,阿尔贝托1球3助,都有不错的竞技状态。

 

  两队近10次交锋,主队AC米兰拿到3胜4平3负的成绩,对战往绩方面两队平分秋色。两队本赛季表现都非常出色,两队都两点全胜;客队拉齐奥在上赛季结束后引援力度不了,从两轮联赛可以体现出来;而主队米兰方面,主力前锋吉吉鲁由于冠状病毒本场缺阵,伊布也是刚刚伤愈复出,状态存疑,本场不妨看好两队握手言和,推荐拉齐奥客场不败。

 

  推荐:拉齐奥(+0.25)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拉齐奥"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利兹联vs利物浦

英超:利兹联vs利物浦时间:2021-09-1223:30今晚深夜,英超将继续有好戏上演。利兹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利兹联在对阵利物浦的历史交锋数据上并不抢眼,本场或很 ……[详细]

【铭星哨】日联前瞻:FC东京VS柏太阳神

日联:FC东京VS柏太阳神时间:2021-9-1218:00FC东京上场日联杯以2-0击败札幌,球队以总比分3-2完成逆转晋级下轮,球队士气高涨。而且FC东京上轮联赛客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