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西班牙人大战马竞 马竞能否延续强势?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西班牙人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
2021-09-12 20:00

  
西班牙人是上赛季的西乙冠军,因此本赛季重返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俱乐部夏窗对阵容进行调整,先后签下莫拉内斯、阿莱克西斯·比达尔、莫伦等新援,实力稍有提升。目前武磊如果帮助西班牙人再进1球,就可以打入个人联赛第10球,但是从西班牙媒体给出的预测来看,大部分人认为武磊想要出场的可能性极低,这主要还是西班牙人主帅维森特·莫雷诺的战术部署上,几乎没有武磊的用武之地。西班牙人上轮联赛以0-1输给马洛卡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败仗,西班牙人在前三轮西甲比赛中的进攻表现糟糕,联赛至今1球未进。

  马德里竞技新赛季3轮联赛拿到了2胜1平的开局,表现依旧稳定。不过上一轮马德里竞技在主场最后时刻逼平比利亚雷亚尔,错失联赛开局拿到3连胜的机会。阿根廷前锋科雷亚新赛季已经打进了3粒联赛进球,与此同时新援格列兹曼也在国家队赛事梅开二度,马德里竞技锋线球员状态相当靠谱。

  马德里竞技整体实力和状态都明显强于西班牙人,不过西班牙人最近3次主场对阵马竞都能够取得不败战绩,可见西班牙人主场面对马德里竞技还是有一定的拉力。机构在数据方面对于马竞的支持力度相当足够,并且后续阶段走势也是比较平稳,不过马德里竞技上轮联赛表现平平,本场比赛往绩和体能都不占优势,支持西班牙人不败。


  
推荐:西班牙人(不败)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西甲 西班牙人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前瞻:AC米兰 VS 拉齐奥

意甲前瞻:AC米兰VS拉齐奥时间:2021-09-1300:00AC米兰作为意甲的老牌强队,新赛季开始后表现得十分出色,上场比赛球队更是4-1大胜卡利亚里,吉鲁梅开二度, ……[详细]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利兹联vs利物浦

英超:利兹联vs利物浦时间:2021-09-1223:30今晚深夜,英超将继续有好戏上演。利兹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利兹联在对阵利物浦的历史交锋数据上并不抢眼,本场或很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