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出征「賓」向勝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第4輪將上演一場中國球迷頗為關注的賽事,由愛斯賓奴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雖然球迷盼望武磊東家是役能夠獲勝,但現實卻是由於實力的差距,愛斯賓奴今仗很有可能敗在衛冕冠軍馬體會的腳下。

 

由於有中國球員武磊效力,因此愛斯賓奴的比賽一直受到中國球迷的關注,從球隊前季的降班到上季的升班,球迷們也隨之經歷了悲痛與歡喜。今季再次登上西甲舞臺,對愛斯賓奴來說避免再次降班成為了頭等大事。不過前3輪西甲戰罷,愛斯賓奴交出的21負成績單卻難盡人意。與此同時,從前3輪西甲的表現來看,未嘗勝績事小,攻擊端表現糟糕卻事大。愛斯賓奴上季之所以能夠成功奪得西乙冠軍,魯爾.迪湯馬斯、查維.普亞度和艾迪.恩巴巴等攻擊手的神勇發揮功不可沒,他們也幫助愛斯賓奴成為上季西乙攻擊火力最猛的隊伍。雖然今季愛斯賓奴保留了上季的完整攻擊端,不過面對高出一個檔次以上的防守強度,無論是魯爾.迪湯馬斯還是查維.普亞度等人來到西甲賽場明顯威脅性減弱不少,前3場一球不入就是最好的證明。至於武磊,目前是已為球隊出戰2場,總計上場時間85分鐘,表現毫無亮點,加上由於剛剛為中國參加世亞外的緣故,來回奔波精力疲憊,相信今鋪很難得到上場機會。另外,原本球迷還能期待一下愛斯賓奴今鋪是否可以利用主場優勢迫和馬體會,但是上仗沙治.高美斯的染紅讓這一夢想化為泡影,畢竟他是陣中前3輪西甲中僅有的4名打滿每一分鐘的球員,這位今夏從西維爾重點引進的後衛也是愛斯賓奴前3輪西甲僅失1球的關鍵先生,缺少了他在後防線的坐鎮,相信愛斯賓奴的城門不想讓馬體會一眾攻擊手攻破確實有點不太現實。

 

馬德里體育會自從施蒙尼上任後,可謂名利雙收。據媒體統計,過去10年,馬體會的轉會總投入接近10億歐元,同時轉會收入也接近這一數字,即意味著球隊基本上保持著收支平衡,同時還成功打破巴塞與皇馬對西甲的壟斷,將雙龍戲珠變成三強爭霸,收獲了包括上季在內的兩個西甲冠軍。今夏休賽期馬體會也是動作頻頻,尤其讓球迷稱讚的是,安托恩.基斯文在轉會窗關閉前的最後一天從巴塞租借回歸馬體會,這一神來之筆堪稱上季路爾斯.蘇亞雷斯加盟球隊的翻版。目前馬體會陣中人才濟濟,鋒線上有安托恩.基斯文、路爾斯.蘇亞雷斯和祖奧.菲歷斯等悍將坐鎮,中場則是有湯馬士.利馬、佐治.高基和馬高斯.羅蘭迪等人壓陣,荷西.基文尼斯和奧比歷等守將則讓球隊的後防線變得牢不可破。甚至有球迷調侃,馬體會陣中一半以上的球員實力大於名氣,而巴塞則是一半以上的球員名氣大於實力,而且在安托恩.基斯文加盟後,馬體會的球員總身價已經實際上超過了巴塞。今季前3輪西甲,馬體會取得21和的不敗佳績,球隊的開局表現較為不俗,而且這還是在球隊未磨合成型,不能以最強戰鬥力出戰的情況下取得的。要知道,現今安托恩.基斯文還未融入球隊、路爾斯.蘇亞雷斯和祖奧.菲歷斯都有小傷在身等因素均對馬體會的實力有些影響。另外,由於路爾斯.蘇亞雷斯和祖奧.菲歷斯還沒有完全擺脫傷勢困擾,施蒙尼很有可能不會冒險派他們出戰,故此安祖.哥利亞和安托恩.基斯文今仗將肩負更多的破門重任。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欲「達」成願望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風雲再起,皇家馬德里將面對切爾達的挑戰。皇馬聯賽至今均場入球達到2.67個,反觀切爾達只有0.33個,攻擊力對比差距顯著,皇馬今鋪全取3分易過借火。連續 ……[详细]

利物浦誓破列斯聯

週日深夜,英超繼續展開激鬥,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早在2000-01賽季聯賽雙殺利物浦之後,列斯聯過去8場對後者的聯賽難求一勝(3和5負),即使己隊擁有不俗的火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