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恭候史特加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賽場上演一場獨角戲,屆時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史特加。目前兩隊的狀態都較為一般,主隊賽季開局連續3場不勝,客隊則是遭遇聯賽兩連敗,此番可謂哀兵相遇,看好一場和局為妙。


  法蘭克福和史特加新賽季德甲表現堪稱難兄難弟,首先來看法蘭克福的情況,在新賽季3場聯賽過後,法蘭克福僅獲得2和1負的戰績,其中攻入3球卻有6個失球,可見他們整體攻防體系處於一個失衡的狀態當中。攻擊線上贊斯比達.侯治獨自收獲2球,已經是法蘭克福最有威脅的進攻點,除他之外球隊已經沒有可靠的攻擊手,可見法蘭克福在進攻端的短板明顯。此外,首輪遭遇多蒙特的慘敗,令法蘭克福士氣遭遇較大的打擊,間接導致此後連續面對弱旅都無法取勝,完全不是上季能夠獲得聯賽第五成績的法蘭克福該有的作風,短時間難以提升球隊士氣,此役就算擁有主場之利,法蘭克福亦難有本錢將3分全部收獲。陣容方面,中場施巴斯坦.洛迪因傷避戰。


  史特加的情況並沒有優於法蘭克福多少,在最近2輪聯賽,史特加分別不敵RB萊比錫和費雷堡,2場敗仗合計失球達到7球,尤其是上仗不夠30分鐘就先失3球,雖然半場結束前追回2球,但最終都是未能將比分追上,對士氣打擊頗大。與法蘭克福相同的是,史特加在防守端的表現一樣糟糕,後者更為漏洞百出3場比賽已經有8個失球,後防線的不穩定,是令史特加出現連敗處境的罪魁禍首。此外,史特加上季2次和法蘭克福交手均無法分出勝負,結合雙方目前較為不佳的狀態,此番相遇和局應是順理成章。陣容方面,中場基斯.富列治和前鋒沙沙.卡拉積錫等多人均因傷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史特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索」取3分無難度

週一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第三輪繼續有好戲上演,今場比賽是羅馬主場對陣莎索羅。羅馬開季取得兩連勝,進攻多點開花,球員狀態fit爆,今仗主場面對到訪的莎索羅,羅馬自然不會放過 ……[详细]

慕遜加柏惡鬥比勒費爾德

德甲第4輪最後一場將在週一凌晨進行,對陣雙方分別為慕遜加柏與比勒費爾德。前者開季後狀態不穩,而比勒費爾德則處於連場和局之中,兩隊今鋪交手難分勝負。慕遜加柏在休賽期的熱身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