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索」取3分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第三輪繼續有好戲上演,今場比賽是羅馬主場對陣莎索羅。羅馬開季取得兩連勝,進攻多點開花,球員狀態fit爆,今仗主場面對到訪的莎索羅,羅馬自然不會放過繼續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羅馬本賽季給人最大的驚喜莫過於主帥易主,迎來摩連奴執教。他的執教水平與風格相信球迷都非常熟悉,他就是最特別的一個。而本場比賽更是摩連奴執教生涯的1000場比賽,相信現場氣氛一定非常火爆。羅馬自從換帥後,整支球隊煥發全新的活力,應驗了換帥如換刀的真理。上一仗羅馬4比0輕鬆擊敗升班馬沙蘭力坦拿,隊長羅倫素.柏歷堅尼更是梅開二度取得兩粒非常精彩的入球,而佐敦.維列度亦有「士哥」,此子兩場比賽已經取得3個入球,腳風頗順。 新援前鋒譚美.艾巴咸已經逐漸適應意甲節奏,取得了個人意甲首個入球。現在的羅馬得分點眾多,令人防不勝防,此役面對莎索羅,相信羅馬一眾球員會為摩連奴千場里程碑獻上一場勝利作為紀念。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因傷倦勤。


  莎索羅以往給人感覺就是大開大合,近年亦不乏斬殺意甲傳統強隊戲碼。上賽季排名聯賽第八,因為球隊資金投入有限,不足以承擔歐戰任務,所以前期拿到足夠分數後往往就放鬆下來,有本錢踢所謂的風流波。莎索羅今季由新教頭迪奧尼斯上任帶隊,首場意甲比賽驚險3比2取勝,緊接下來又0比0悶和對手,球員士氣有所回落。年輕主帥意甲經驗不多,和球員仍有待磨合。今仗客場出戰,在整體實力未如對手加上遇到對方主帥千場里程碑,莎索羅估計只能敗走羅馬城。

更多关于"羅馬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惡鬥比勒費爾德

德甲第4輪最後一場將在週一凌晨進行,對陣雙方分別為慕遜加柏與比勒費爾德。前者開季後狀態不穩,而比勒費爾德則處於連場和局之中,兩隊今鋪交手難分勝負。慕遜加柏在休賽期的熱身賽 ……[详细]

華歷簡奴乘勢追擊利雲特

國際比賽日之後,西甲第四輪將在週日凌晨正式打響,屆時升班馬華歷簡奴作客挑戰利雲特。客軍上輪錄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極大激發一眾將士的鬥志和信心,此番挑戰一蹶不振的利雲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