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柏斯亞難擋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史柏斯亞將坐鎮主場迎戰烏甸尼斯。兩隊今季開局表現有鮮明對比,史柏斯亞上仗大敗1比6,陣中球員信心備受打擊,史柏斯亞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史柏斯亞上輪取得夢幻開局,隨後被對手連入6球,遭到1場大屠殺,後衛奇雲艾米安更是染紅離場,今仗被罰停賽。其實史柏斯亞上季也是僅僅保組成功,球隊今季也沒有過多的資金投入轉會市場,更多以租借的形式來引援,而新援的質素也是十分有限,主力班底還是以上季的為主。這樣一來,史柏斯亞今季將繼續以保組為首要目標。另外,史柏斯亞受人詬病的防守端經過一個夏天也沒有什麼改善,要知道,他們是上季齣降班隊伍外失球數最多的隊伍,球隊今季延續了如此糟糕的防守,即使今仗主場出擊,史柏斯亞也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艾歷和中場李奧.辛拿都因傷倦勤。


  烏甸尼斯首輪聯賽就上演一齣好戲,下半場連入兩球最終迫和實力強勁的祖雲達斯,上輪聯賽又3比0輕取升班馬威尼斯,對於烏甸尼斯來說,這樣的開局堪稱為完美。恩拿斯奧.普錫圖與謝拉特.迪路菲奧這對上季就開始配合的鋒線組合今季越發默契,其中曾被豪門強隊拋棄的謝拉特.迪路菲奧前2輪聯賽都有進賬,擺明了要向世人證明自己的態度。而烏甸尼斯上季作客挑戰史柏斯亞也能帶走1場勝利,今次再度相遇,烏甸尼斯也是被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前鋒伊利查.尼斯托洛夫斯基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史柏斯亞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琴激戰哈化柏林

週日深夜,德國甲組聯賽第4輪繼續進行,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波琴和哈化柏林,比賽將會在波琴主場進行。雙方新賽季的表現未能如人所願,波琴雖然有贏過一場,但上仗輸給科隆實屬可惜。 ……[详细]

里昂主場盼奪「堡」

週一凌晨,法甲火熱進行,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史特拉斯堡。雖然兩隊今季開局表現較為接近,但里昂上季曾雙殺過史特拉斯堡,而且擁有主場之利,里昂今鋪有望延續勝軌。上仗憑藉莫沙.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