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琴激戰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德國甲組聯賽第4輪繼續進行,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波琴和哈化柏林,比賽將會在波琴主場進行。雙方新賽季的表現未能如人所願,波琴雖然有贏過一場,但上仗輸給科隆實屬可惜。目前處於三連敗的哈化柏林,開局階段就要面對拜仁和狼堡此類前列份子確實難度較大,在雙方想結束連敗之勢的情況下,今鋪兩隊各取1分也算是合情合理。


  波琴作為升班馬,今季的目標自然是保組,球隊此前在面對緬恩斯時有過不俗的表現,其中謝列.賀特文射入了球隊升入德甲的第一個入球,並最終以2比0擊敗緬恩斯斬獲新賽季首勝。不過,上仗對面的科隆未能延續勝績令人感到可惜,全場比賽控球率僅僅接近三成,可見球隊在比賽中並沒有優勢而言,且在比賽即將結束時連失兩球將勝利拱手相讓,這對他們打擊不小。要知道,時隔多年重返德甲賽場的波琴在今夏投入並不少,引入普爾達和艾杜亞特.路雲等10位球員也能看出球隊今季有決心要留在德甲,但球員們之間的默契還需要時間磨合。儘管實力方面不及哈化柏林,但今次坐鎮主場依然是球隊的優勢所在,綜上所述,是役波琴應該以一場和局作為首要目標更為之實際。陣容方面,後衛基斯甸.甘保亞和中場淺野拓磨等球員因傷無緣此役。


  客隊方面,哈化柏林今季開局確實讓人意想不到,新賽季聯賽中球隊連戰連敗,至今聯賽積分還未破蛋。期間面對上賽季的表現不佳的科隆也未能帶回3分,而之後面對沃爾夫斯堡和拜仁慕尼黑兩仗共失7球入1球的表現確實令人大失所望。需要知道的是,哈化柏林在季前曾一度取得過三連勝的佳績,其中對手不乏像利物浦這種強隊。不過就算哈化柏林開局不利,球隊老闆表示十分信任球隊,揚言會繼續投資發展球隊,將球隊帶到德甲前列,此舉一定程度上也令球隊再次充滿信心。陣容方面,球隊前鋒祖維迪上仗對陣拜仁的比賽中因傷提前離場,球隊也宣佈了他今場比賽無法出戰的消息,而隊中還有前鋒戴維.沙爾基和後衛馬雲.柏頓赫特等多人缺陣,因此球隊實力將有所減弱,但陣中仍有中場辛迪亞高.艾斯卡斯巴和奇雲.保定坐鎮,則無需過於擔心,是役哈化柏林能夠在客場全身而退亦是球隊能夠接受的結果。

更多关于"波琴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主場盼奪「堡」

週一凌晨,法甲火熱進行,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史特拉斯堡。雖然兩隊今季開局表現較為接近,但里昂上季曾雙殺過史特拉斯堡,而且擁有主場之利,里昂今鋪有望延續勝軌。上仗憑藉莫沙.迪 ……[详细]

法蘭克福恭候史特加

週日晚上,德甲賽場上演一場獨角戲,屆時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史特加。目前兩隊的狀態都較為一般,主隊賽季開局連續3場不勝,客隊則是遭遇聯賽兩連敗,此番可謂哀兵相遇,看好一場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