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若塔传射建功B费送助攻 葡萄牙3-0阿塞拜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00,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开打,葡萄牙在客场对战阿塞拜疆。上半场比赛,B席打入一球,安德列-席尔瓦为葡萄牙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场比赛,坎塞洛助攻若塔头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3-0阿塞拜疆,13个积分位居第一位,阿塞拜疆1个积分垫底。

  两支球队对战过7次,葡萄牙6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3月份的世预赛的首场比赛中,当时葡萄牙在主场1-0小胜阿塞拜疆。

  第9分钟,若塔得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选择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哈格韦尔迪拦截。第15分钟,葡萄牙球员帕利尼亚在中场附近与对方球员加拉耶夫对脚,加拉耶夫直接倒地,主裁给了帕利尼亚一张黄牌。第18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穆蒂尼奥主罚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佩佩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端到禁区内右侧,穆蒂尼奥插入禁区内,一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的传中,安德列-席尔瓦禁区中路包抄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

  第26分钟,B费在禁区前偏左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内右侧,B席插入禁区,小禁区附近的一脚抽射,皮球入网,葡萄牙1-0阿塞拜疆。第29分钟,巴德洛夫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萨拉赫利小禁区左侧附近的一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0分钟,若塔在小禁区左侧接到B费的传中,一脚倒三角传中,安德列-席尔瓦禁区中路包抄打空门得分,葡萄牙2-0阿塞拜疆。第39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的外脚背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B费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安德列-席尔瓦中路一漏,若塔禁区内左侧的包抄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5分钟,若塔在前场中路拿球突破,禁区前的一脚往左侧的斜塞,传球力量比较大,安德列-席尔瓦没有碰到皮球。第58分钟,B费在禁区内右侧面对防守一脚左脚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63分钟,格雷罗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5分钟,若塔禁区内左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皮球又来到若塔身前,若塔起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1分钟,B费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右侧传中,若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葡萄牙3-0阿塞拜疆。第85分钟,马哈茂多夫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3-0击败阿塞拜疆获得3分。

更多关于"世预赛 葡萄牙 阿塞拜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德佩戴帽克拉森传射 荷兰6-1土耳其暂登顶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点45分钟,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6轮展开争夺,其中荷兰主场迎战土耳其。上半时,克拉森开场闪击破门,随后德佩连入两球扩大比分,瑟因居 ……[详细]

世预赛-贝尔补时绝杀+帽子戏法 威尔士3-2白俄罗斯

世预赛威尔士对阵白俄罗斯,贝尔补时上演帽子戏法,威尔士3-2白俄罗斯。贝尔开场5分钟造点,自己亲自主罚命中。贝尔第69分钟点射完成梅开二度。第93分钟,贝尔帽子戏法完成绝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