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梅西点射+中柱!桑切斯破门 阿根廷1-1智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继续进行。在城市之母球场,阿根廷主场1-1战平智利。梅西踢进点球,桑切斯为智利扳平比分,梅西还有一记任意球击中门柱。

  在世预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4次,阿根廷10胜3平1负,得失球为28比9。在主场,阿根廷5胜2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18比5。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和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上演处子秀,比达尔因新冠缺席。比赛开始前,阿根廷集体身披特制10号球衣致敬马拉多纳,球场外也树立起了马拉多纳的雕像。

  第2分钟加尔达梅斯踢倒塔利亚菲科被黄牌警告,梅西左侧角球传中,夸尔塔中路头球射门顶高。15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弧右侧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20分钟迪马利亚直传,马里皮安禁区内背后铲倒劳塔罗,主裁看过VAR后吹点球。梅西骗倒布拉沃,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0,阿根廷首开纪录,梅西连续16年为阿根廷进球!

  36分钟阿朗吉斯任意球挑传,梅德尔禁区右侧横扫中路,桑切斯近距离将球送入空门。1-1,智利扳平比分!

  39分钟德保罗禁区右上角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45分钟普尔加绊倒梅西,梅西禁区弧内任意球射门,布拉沃单手将球神奇扑出。

  下半场开场,阿根廷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科雷亚换下夸尔塔和奥坎波斯。52分钟克里斯蒂安-罗梅罗肘击巴尔加斯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迪马利亚大禁区中路推射被扑。阿根廷用胡里安-阿尔瓦雷斯换下迪马利亚,前者上演处子秀。63分钟劳塔罗禁区弧顶低射被扑,智利用皮纳雷斯换下加尔达梅斯。

  65分钟桑切斯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阿朗吉斯放倒劳塔罗被黄牌警告。79分钟梅纳背后踢倒科雷亚,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柱,智利用帕拉西奥斯换下巴尔加斯,阿根廷用莫利纳和帕拉西奥斯换下弗伊斯和帕雷德斯。

  87分钟梅西右侧禁区前左脚大力低射,皮球被布拉沃扑出。1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左脚兜射,布拉沃又一次将球神奇扑出。

  阿根廷(3-4-3):12-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4-弗伊斯(82’14-莫利纳)、13-克里斯蒂安-罗梅罗、2-夸尔塔(46’19-利桑德罗-马丁内斯)/16-奥坎波斯(46’21-科雷亚)、7-德保罗、5-帕雷德斯(82’20-帕拉西奥斯)、3-塔利亚菲科/ 10-梅西、22-劳塔罗、11-迪马利亚(62’9-胡里安-阿尔瓦雷斯)

  智利(4-3-3):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3-马里皮安、2-梅纳/8-加尔达梅斯(65’10-皮纳雷斯)、13-普尔加、20-阿朗吉斯/9-梅内塞斯、11-巴尔加斯(82’21-帕拉西奥斯)、7-桑切斯

相关新闻

记者:巴萨两三周内将提出续约合同 梅西渴望留队

据塞尔电台记者manucarre?o消息,巴萨将在两三周内,甚至更快,为梅西提供一份新的正式续约报价。而巴萨队长对于这份合同的回答将会是:“是的,我想要留下。”据悉,梅西 ……[详细]

六台记者:我认为梅西有80%的可能性留在巴萨

西班牙六台记者LoboCarrasco在节目中表示,他认为梅西有80%的可能性留在巴萨。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末到期,阿根廷巨星的未来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问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迪马:森西因伤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无缘本届欧洲杯

迪马济奥消息,在训练课中肌肉不适的中场球员森西,已经确诊是大腿内收肌拉伤,这也使得这名国米球员无缘本届欧洲杯。经过医疗团队的评估,森西的身体状况无法在短时间恢复健康。曼奇 ……[详细]

大部分国脚对勒夫战术有疑虑 更喜欢4后卫体系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大部分德国国脚都对主帅勒夫的战术有疑虑,他们更喜欢4后卫体系。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勒夫采用3中卫体系,由戈森斯和克洛斯特曼担任边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