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卢卡库百场里程碑传射建功 比利时3-0捷克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比利时队在主场对战捷克。上半场比赛,卢卡库与阿扎尔分别建功。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萨勒马克尔斯接到卢卡库的助攻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主场3-0大胜捷克,目前5轮比赛后13个积分位居首位,而捷克7个积分位居第二位。

  双方历史上有8次交手经历,各取3场胜利战平2场。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比利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卢卡库的进球1-1逼平捷克。

  第2分钟,卢卡库拿球高速前场,对方门将瓦茨利克出击大脚解围,卢卡库的脚踩到了瓦茨利克的右脚脚踝,瓦茨利克痛苦倒地,经过队医治疗后起身。第7分钟,赫洛热克在前场左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内切后的抽射,被德纳伊尔挡出底线。第8分钟,瓦纳肯在中场附近的一脚直塞,卢卡库高速前插拿球,在对方后卫干扰下禁区内中路左脚抽射近角,皮球入网,比利时1-0捷克。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卢卡库国家队百场第67个进球。第11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内左侧右脚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4分钟,瓦茨利克在之前与卢卡库的对抗中有些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主动要求下场,替补门将斯塔涅克出战。

  第20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内左侧内切后的右脚抽射,皮球打在捷克球员身上。第28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一脚斜塞给到插入禁区内右侧的阿扎尔,后者小角度抽射,皮球偏出。第29分钟,蒂勒曼斯在禁区前偏右侧接到阿扎尔的倒三角传中,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一脚斜传给禁区内左侧插入的队友,但是阿扎尔却在禁区中路碰到了皮球,最终皮球被捷克球员踢出底线。第41分钟,蒂勒曼斯在禁区前的一脚斜传,瓦纳肯脚后跟顺给左侧插上的阿扎尔,阿扎尔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抽射,皮球入网,比利时2-0捷克。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维德拉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起脚推射,库尔图瓦下地速度很快,将皮球扑出。第55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右侧拿球,连续三次踩单车后闪开角度,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58分钟,佩谢克在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皮球被德纳伊尔挡出底线。第63分钟,赫洛热克在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转身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库尔图瓦一个侧扑将皮球扑出。第65分钟,阿扎尔前场脚后跟给到卢卡库,后者脚后跟顺给萨勒马克尔斯,萨勒马克尔斯杀入禁区内右侧一脚劲射破门,比利时3-0捷克。

  第73分钟,卢卡库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劲射击中左侧立柱,随后边裁示意卢卡库越位犯规,球权给到了捷克。第76分钟,卢卡库在前场左侧踢倒卡沙,主裁向其出示黄牌,卢卡库累积黄牌停赛,下一场对战白俄罗斯的世预赛无法出场。第81分钟,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战打入一球的卢卡库被巴舒亚伊换下,现场的比利时球迷鼓掌向卢卡库致敬。第87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队在主场3-0大胜捷克。

 

更多关于"比利时 捷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不会与C罗相提并论 他是历史最佳三人之一

9月6日凌晨2:45,世预赛欧洲区E组,比利时将对阵捷克,赛前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卢卡库表示:“我永远不会拿自己与C罗相提并论,他是足坛史上最伟大的三人之一 ……[详细]

世预赛-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5-2爱沙尼亚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比利时在客场对战爱沙尼亚。上半场比赛,凯特内切远射破门,瓦纳肯头球,卢卡库破门反超比分。下半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林皇2射1传凯恩破门 英格兰4-0小组5战全胜

北京时间9月6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I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安道尔。英格兰4-0取胜,小组赛5战全胜第1, ……[详细]

7M晚报:魔笛萨比策伤退国家队 日本身价6倍国足

事件莫德里奇不会出战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官方消息,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将因伤缺席接下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一周前克罗地亚国家队就宣布称,莫德里奇内收肌受伤,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