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尔贝蒂尼:多纳鲁马很强 但靠门将拿不了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分析了现在米兰的球队阵容,并谈到了关于今夏多纳鲁马离开米兰的话题。阿尔贝蒂尼表示,多纳鲁马不可替代,上赛季多纳鲁马帮助米兰多拿了10-12分,作用如同一名出色的前锋,但是球队不能凭借出色的门将赢得联赛冠军。阿尔贝蒂尼还表示恰尔汗奥卢并非不可替代。

 


  阿尔贝蒂尼表示:“如果我们谈论球队的潜力,那么相较于去年8月的米兰,现在的米兰与当时差别并不大。众所周知,他们必须一直为取得欧冠联赛资格而奋斗,而考虑到皮奥利的出色工作,我认为我们是可以对这支米兰充满期望的。”

  “现在的球员们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他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了更好的认识。多纳鲁马的离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他这样的球员是无法被替代的。不过米兰从上赛季的法甲冠军里尔签下了迈尼昂,他是一名很强的门将。”

  “多纳鲁马帮助米兰在上赛季多拿了10-12分,他和一名好的前锋一样重要,但是我们不能靠好的门将就赢得联赛冠军,有一名好的门将,他最多可以保证你在比赛中不失球,仅此而已。”

  “米兰失去了一名冠军球员,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期待其他所有球员的成长,比如凯西、卡拉布里亚、托纳利、本纳塞尔等等。米兰失去了恰尔汗奥卢,但是他是一名可以被替代的球员。现在米兰在中场存在一个漏洞,他们需要通过引援进行弥补,我希望他们能在这个位置进行引援。”

  “吉鲁的加盟也让米兰变得更加完整,皮奥利的留任则给球队计划带来了更好的持续性。另外,现在没有人说米兰就必须要赢得意甲冠军。这对米兰来说也是一个优势。”

 

更多关于"巴黎 多纳鲁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雷:惊讶迈尼昂只能当三门 他能代替多纳鲁马

今夏米兰没能与多纳鲁马成功续约,多纳鲁马最终自由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米兰则选择从里尔签下迈尼昂,作为多纳鲁马的替代者。在YouTube中接受记者采访时,法国足球名宿、著 ……[详细]

多纳鲁马晒贝卢斯科尼合照:很荣幸与贝主席会面

日前,巴黎新援多纳鲁马在ins中晒出了与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合影,并写道:“很荣幸与贝卢斯科尼主席会面。”2013年7月,14岁的多纳鲁马加盟米兰青年队,那时米兰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姆巴佩向朋友描述梅西训练 毫不掩饰兴奋之情

据《队报》报道,姆巴佩私下与朋友描述梅西时表现得非常兴奋。此前有消息称姆巴佩不想与梅西合作,因此尽管梅西加盟了巴黎,这位法国球星还是希望在今夏转会加盟皇马。但《队报》有不 ……[详细]

拜仁求购巴黎后卫科雷尔 已和球员谈妥3年合同

据《队报》报道,拜仁将求购巴黎后卫科雷尔,球员也有兴趣加盟。这家法国媒体表示,卡恩和萨利哈米季奇对科雷尔非常感兴趣,在上周对阵门兴的比赛前,俱乐部已经与科雷尔的经纪团队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