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布冯:我还能保持好状态 多纳鲁马能赢金球奖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今夏重返帕尔马的布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与尤文一起征战意乙联赛的经历、多纳鲁马是否能赢金球,以及新赛季的意甲联赛。

 

你的故事还会继续书写......几年?

 

“尽管我已经这么大岁数了,但是我仍不怀疑自己是否依然能成为一名表现出色的门将,我相信我依然能够在未来4-5年的时间里做得很好,保持一个好状态。身体状况方面,我很好,并且也随着年龄的增长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这可以让人消除顾虑。当你没有合适动机,或者当你做出选择时不能让你感到内心翻涌时,那才是结束这一切的时候。那可能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在选择帕尔马的时候,我并没有考虑这些问题。”

 

现在的帕尔马如何?

 

“这里有很多青年才俊,年轻球员、我还有其他球员,我们都要在同一个场地中进行比赛,我们很强大,但是我们必须要保持谦逊,建立合作关系。第一天的集训已经结束了,我么球队内部氛围非常美好、积极、和谐。希望这可以成为一个伟大赛季的先决条件。”

 

新任主帅马雷斯卡如何?

 

“我必须说他让我感觉很好。每个主教练都会试图将自己的想法融入到球队当中,他们的战术思想、传输和接收方式可能不同、比赛态度可能不同,但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能够穿透球员的思想和灵魂。”

 

你还记得与尤文图斯一同经历的意乙赛季吗?

 

“那个赛季可一点都不轻松,我们第一轮就出了问题。在前10-12轮比赛中,当你试图巩固一定的优势地位时,对手也会这样找你的弱点,他们不会听天由命,而是会加强防守。新赛季的首轮联赛对于了解我们的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今夏曼奇尼带领意大利国家队成功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你如何评价曼奇尼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表现?

 

“这支意大利的特殊之处就在于球队名单中有很多名气不是很大的年轻球员,他们的战术思想非常的清晰,球员们都很有激情,心态也都很好。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诞生于我们足球的谷底,一路向上爬,奋起直追,为信仰而战斗。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曼奇尼是一个优秀的掌舵者,他在球队管理方面非常出色。”

 

多纳鲁马能赢金球奖吗?

 

“我认为可以,因为他的实力很强大,而且表现真的很出色。他必须以赢得金球奖为目标,当我年轻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你可以成为继亚辛之后历史上第二强的门将,我回答称:为什么我不能是最强的门将呢?我想,当你年轻的时候,你的目标应该定得很高,不去自我满足,争取取得最高的成就。多纳鲁马必须这样做,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穆里尼奥、萨里、斯帕莱蒂等人都回来了,新赛季最让你着迷的是什么?

 

“我也想看到孔蒂回来,新赛季的意甲联赛竞争会很激烈,所有人都会议论纷纷,意甲可以重新回到聚光灯下,这里有很多很有魅力的人物,他们都能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布冯 多纳鲁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因无法给出1200万欧年薪没有选择签多纳鲁马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曾经确实对多纳鲁马有意,但因无法给出1200万欧元年薪才没有将其签下。报道称,当巴萨意识到有机会面签22岁的多纳鲁马时,球队一开始就没有放弃这个 ……[详细]

米兰祝福多纳鲁马:感谢你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今夏和米兰合同到期,并且正式签约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米兰俱乐部依然向他送上了祝福。此前多纳鲁马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文告别米兰,随后米兰俱乐部官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疫情大爆发!斯佩齐亚又有7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意甲球队斯佩齐亚宣布,队内又有6名球员和1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斯佩齐亚已经开始了新赛季前的集训备战,本周四俱乐部官方宣布一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且已经被 ……[详细]

卡纳瓦罗调侃:布冯身边没有我 可能会踢得吃力

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帕尔马名宿、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今夏落叶归根重返帕尔马的布冯。卡纳瓦罗表示:“布冯还想踢球,并且还想踢得很好,保持他的好状态。他是一个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