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惡鬥莫斯科斯巴達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洲冠軍聯賽迎來第四圈首回合較量,屆時莫斯科斯巴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賓菲加。兩支球隊有接近10年沒有在歐冠聯賽場碰面,雙方的實力也不相上下,此番他們謹慎對待首回合激戰成和合情合理。

  由於俄超新賽季已經開打,莫斯科斯巴達即將進入一週雙賽的節奏當中,上輪聯賽莫斯科斯巴達在作客的情況下依靠蘇保利夫的十二碼入球,幫助球隊順利拿下新賽季的首場勝利,為球隊出征歐冠聯賽場增添了信心。上季莫斯科斯巴達在俄超屈居第二,不過也獲得了參加歐冠聯的資格,球隊從第四圈開始出戰,所面對的對手是葡超勁旅賓菲加。這是莫斯科斯巴達時隔2季之後再次進入歐冠聯賽場,在2018-19賽季歐冠聯,莫斯科斯巴達也是在第四圈出戰,當時球隊首回合作客2比3不敵PAOK沙朗歷基,次回合在主場作戰的情況下以互交白卷的方式被淘汰,對於莫斯科斯巴達來說頗為可惜。故而如今再次有機會在歐冠聯賽場出戰,這次首先有主場優勢,相信莫斯科斯巴達不會放過率先佔據主動的機會。

  無獨有偶,賓菲加上賽季征戰歐冠聯賽場,也是在第四圈遭遇PAOK沙朗歷基的淘汰,令賓菲加近10季首次無緣歐冠聯分組賽階段。近年來,賓菲加在葡超的統治力有所下降,過去兩季無法奪冠並且聯賽排名逐年下降,所以球隊今夏進行了一些引援,試圖帶來新氣象。鋒線上引進了烏克蘭射手耶林卓克,此子在今夏歐國盃上發揮可圈可點,法國中場S.美迪和本土中場基爾戴亞斯都是球隊新鮮血液。加上賓菲加的核心施費洛域依舊留隊,此子是賓菲加上季發揮最出色的球員,為球隊攻入22球,從陣容實力上看,毫不遜色於莫斯科斯巴達。不過需要正視的是,賓菲加最近一直靠友誼賽來保持狀態,但是友誼賽終歸是難以檢驗球隊狀態成色,並且球隊將近10年未和莫斯科斯巴達在歐冠聯賽場碰面,首回合更是作客比賽,賓菲加踢得稍微保守力求不敗這個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关于"莫斯科斯巴達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摩納哥硬闖布拉格斯巴達

週三凌晨,歐冠第四圈有多場對決上演,其中較早開球的一場為布拉格斯巴達主場對陣摩納哥。布拉格斯巴達近期表現不錯,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的甜蜜之中,但對手畢竟是法甲勁旅摩納 ……[详细]

PSV主場大殺「特」殺

週三凌晨,歐冠第四圈首回合展開多場激戰,其中PSV燕豪芬將在主場對陣米迪蘭特。PSV燕豪芬實力在米迪蘭特之上,而且前者近期連戰連勝,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他們有力擊退對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