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模望挫格拉斯哥流浪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第四圈首回合全面打響,其中瑞典超勁旅馬模將在主場迎來蘇超冠軍格拉斯哥流浪的挑戰。鑒於格拉斯哥流浪闊別歐冠賽場長達10年,經驗方面無法與近年長期亮相該項賽事的馬模相比,況且又要客場作戰,格拉斯哥流浪此役恐怕凶多吉少。

  雖然馬模在出征今季歐冠前在聯賽中遭遇打擊,但並未影響球隊為該項賽事做的準備,從第二圈戰起的他們先後將列加和赫爾辛基淘汰出局,連過兩關闖入第四圈的馬模將面對謝拉特(Steven Gerrard)所帶領的格拉斯哥流浪。除此之外,馬模近期聯賽表現相當強勢,近3輪聯賽全數獲勝,當中得失球比為11比0,攻防演出堪稱完美。雙線作戰似乎更有利於馬模保持狀態,他們在過去7仗各項賽事中錄得5勝2和的不敗佳績,由哥拉克、V.比亞文斯域和安達斯基斯甸臣領銜的攻擊群頻頻破門,其中哥拉克在今季歐冠中4戰收獲3個入球,他將是馬模此役力爭先拔頭籌的重要武器。值得一提的是,馬模近年面對蘇超球隊頗具心得,過去10年在歐戰賽場上共6次與蘇超球隊交鋒,戰績為4勝1和1負,其中手下敗將包括格拉斯哥流浪,佔有心理優勢的馬模今鋪有望敲響主場勝鼓。

  自從格拉斯哥流浪2012年宣佈破產被罰落蘇格蘭第四組別聯賽後,他們淡出歐戰賽場數年,雖然經過6年的奮鬥能夠在2017年至2021年於歐洲聯賽場見到他們的身影,但始終未能重新踏上歐冠的舞臺,直至上季蘇超奪冠後,格拉斯哥流浪終於時隔10年再次亮相歐冠。由於從第四圈才開始戰起,因此與馬模的較量將是他們的回歸之戰,巧合的是,格拉斯哥流浪上一次征戰歐冠的對手正是馬模,但當時球隊在第三圈中兩回合總比分1比2不敵對手遭到淘汰,如今冤家路窄再次相遇,在馬模目前狀態相當穩定的情況下,格拉斯哥流浪想要完成*並非易事。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蘇超剛剛開咧,格拉斯哥流浪上下是否已進入狀態值得商榷,上個月他們就曾在熱身賽中客場不敵英乙球隊燦美爾,客戰能力欠奉恐怕令到格拉斯哥流浪此行遭受打擊。

 

更多关于"馬模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