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安全取3分「武」商量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中超蘇州賽區迎來第十輪的爭奪,其中北京國安將與武漢隊一決高下。前者上仗在大連人身上終止3輪不勝,反觀後者今季依然未能打開勝利之門,況且雙方聯賽交鋒往績處於一面倒的態勢,實力更強的北京國安本輪劍指3分。

  受疫情防控以及傷病影響,缺少核心R.奧古斯圖以及莊拿芬韋拉季初的受傷使得北京國安未能打出過去2個賽季的氣勢,目前9輪聯賽過後僅錄得4勝2和3負的戰績,暫時只能在蘇州賽區排名第五。中超7月份復賽之後,北京國安進攻乏力的問題頗為明顯,5輪聯賽僅入4球,當中只有于大寶在與上海上港一戰中的破門為運動戰入球,其餘3球全為十二碼。所幸的是,前鋒巴甘布上輪通過十二碼破門為北京國安拿下復賽後第二場勝利,士氣有所提升,同時此子賽季首循環面對武漢隊時曾上演梅開二度好戲,被寄予厚望的他本輪有望繼續扮演救世主的角色。陣容方面,中場侯永永傷缺,後衛金民宰暫未歸隊。

  原本以為國內名帥李霄鵬執掌帥印會令武漢隊的表現上升一個臺階,可惜事與願違,隨著上輪與長春亞泰戰和,他們今季中超9輪過後一勝難求,追平了隊史最長開局不勝的尷尬紀錄。武漢隊目前處於內憂外患的境況之中,遲遲未打開勝利之門讓李霄鵬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已有不少聲音要求其下課;此外,日前更傳出隊內出現外援罷訓的現象,上輪對陣長春亞泰只有安達臣洛佩斯和積安高亞斯進入了大名單,雖然後者迎來了自己在武漢隊的百場里程碑且攻入1球,但依舊無法為球隊帶來勝利,如今的武漢隊似乎找不到取勝之匙。本輪面對過往交鋒往績佔據絕對上風的北京國安,武漢隊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北京國安 武漢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北隊食硬上海申花

週二下午,中超的蘇州賽區迎來一場爭奪,上海申花將與河北隊進行較量。上海申花上輪聯賽輸掉「上海打比」之後,他們已經連續2輪聯賽無一勝績,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河北隊,上海申花恐 ……[详细]

長春亞泰惡鬥上海海港

週二傍晚,中超繼續展開激鬥,長春亞泰將對陣上海海港,雖然上輪聯賽3分變成1分,但長春亞泰仍然保持住近期但不敗金身,要知道,球隊最近3輪聯賽取得2勝1和的戰績,當中更包括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