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勝「利」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2021法國超級盃將拉開帷幕,屆時上季法甲冠軍利爾將迎戰上屆法國盃冠軍巴黎聖日門。聖日門今夏進行了多位球員的補強,實力有增無減,並且他們上屆失去了法甲聯賽冠軍,新賽季首戰就要面對直接競爭對手利爾,聖日門當然想給對手一個下馬威。

 

利爾上季法甲成功以1分的優勢獲得了法甲冠軍,這是自2010-11賽季後首次染指法甲冠軍,打斷了聖日門四連冠的美夢。上賽季利爾的奪冠功臣,耶馬斯和莊拿芬大衛等人繼續留隊,利爾的進攻線上季有不俗的表現,耶馬斯和莊拿芬大衛分別貢獻了16球和13球,他們新賽季要繼續保持狀態。利爾受限於球會資金等因素,在夏季轉會窗的收獲並不多,更多是將F.奧亞達拿這種青訓球員升上一隊來補充新鮮血液。故而上季的主要球員連拿度山齊士和耶斯治會繼續領銜中場線。實事求是地說,利爾想在新賽季有所作為其實有很大的難度,畢竟自身球員補充不算多,而且陣容實力並非去到極強的程度,尤其是面對聖日門這種強大的對手,利爾在超級盃賽場就要遭到打擊。

 

聖日門絕對是今夏轉會窗最活躍的球隊,在窗口未關閉的目前,他們已經通過不同的方式引進了沙治奧拉莫斯、夏基米、韋拿度姆和東拿路馬等知名球星,聖日門在中後場引進各種有實力和經驗的球員,是上賽季在法甲賽場失分過多,歐冠賽場踢得毛毛躁躁,最終被淘汰之後的重要改變。不過因為歐國盃和美洲盃的賽事,尼馬和馬昆奴斯代表巴西出戰,而柏列迪斯和迪馬利亞代表阿根廷贏下冠軍,而東拿路馬和華拉迪則是代表意大利奪冠,他們預計82日才返回球隊,他們都不會出戰這場超級盃賽事。不過無需擔心聖日門的實力,身陷轉會傳聞的麥巴比依舊是球隊最強大的攻擊點,伊卡迪等攻擊手也蓄勢待發,加上上文提及的新援韋拿度姆、夏基米都有機會為球隊上陣,聖日門陣容實力依舊強橫。同時在法國超級盃歷史上,聖日門已經連續7屆奪冠,在心理層面,聖日門也需要這場勝利和這個獎盃,畢竟對手是上季以1分力壓自己的利爾,將自己最佳的實力展現出來,將是聖日門本場比賽的勝負關鍵。

更多关于"利爾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州隊有力屠「獅」

週一傍晚,中超廣州賽區有好戲上演,廣州隊與滄州雄獅將一決高下。廣州隊上仗被深圳隊終結七輪聯賽不敗的良好勢頭,球隊心有不甘,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滄州雄獅,廣州隊誓要拿對手 ……[详细]

美國墨西哥上演強強之爭

萬眾矚目的美洲金盃決賽將於週一早上正式打響,比賽地點在美國忠誠體育場,長期競爭對手美國與墨西哥將再次為榮譽而戰。美洲金盃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兩支球隊又一次在決賽相遇,其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