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食硬颶風隊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阿甲繼續進行,河床將在主場對陣颶風隊。河床近況正佳,加上他們取得對陣颶風隊的兩連勝,是役主場出擊,河床有力延續勝績。

 

作為阿根廷的豪門球隊,河床的實力毋庸置疑,今季他們也在多線作戰下高歌猛進。在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面對同國的小阿根廷人,河床兩回合錄得11和,總比分31戰勝對手晉級八強。而在聯賽上,雖然新賽季首輪爆冷不敵高隆,但河床調整能力極強,之後的2輪聯賽都取得了勝利,河床目前取得各項賽事三連勝的佳績,狀態正佳。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波連勝中,河床攻防兩端表現無懈可擊,得失球比為90,期間迪拉古斯和B.羅美路更是收獲了不止一個進球,二人的入球感覺良好,此番面對手下敗將颶風隊,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河床在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在阿甲中,颶風隊本就不屬於實力強勁的球隊,加上他們近期整體表現相當不穩定,近6仗各項賽事都沒有取得過連勝,而且敗仗還要佔據半數。新賽季3輪戰罷,颶風隊也只是錄得勝和負各1場的戰績,其中防守不穩是阻礙球隊取勝的關鍵原因之一,颶風隊已經很多場未能保持清白之身了。再者,颶風隊最近2次各項賽事對陣河床都遭遇敗仗,而且均場失3.5球之多,防守可以說是形同虛設,由此可見,此番作客面對近期連戰連勝的河床,颶風隊再添一敗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河床 颶風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彼德斯堡誓勝羅斯杜夫

週一凌晨,俄超繼續第2輪比賽的爭奪,其中一場焦點戰中,羅斯杜夫將對陣聖彼德斯堡。作為俄超霸主,聖彼德斯堡實力毋庸置疑,加上他們上仗逆轉對手取得開門紅,此番面對近期狀態不佳 ……[详细]

大邱FC擺陣迎戰浦項制鐵

週日傍晚,韓職聯同時進行3場爭奪,其中大邱FC將主場面對浦項制鐵的挑戰。兩隊此前由於征戰亞洲冠軍聯賽而暫別了韓職聯賽場,如今兩隊同樣載譽歸來(分組賽雙雙出線),是役直接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