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彼德斯堡誓勝羅斯杜夫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俄超繼續第2輪比賽的爭奪,其中一場焦點戰中,羅斯杜夫將對陣聖彼德斯堡。作為俄超霸主,聖彼德斯堡實力毋庸置疑,加上他們上仗逆轉對手取得開門紅,此番面對近期狀態不佳的羅斯杜夫,聖彼德斯堡劍指聯賽兩連勝。

 

羅斯杜夫近幾個賽季在俄超成績飄忽不定,上季他們僅排名聯賽第九。在新賽季前的熱身賽中,羅斯杜夫依然未能拿出穩定表現,最後一場熱身賽和首輪比賽他們均吞下敗績並且被對手零封,出師不利的他們如今需要盡快找回信心。不過顯然聖彼德斯堡並非他們最合適的對手,在過去2個賽季中羅斯杜夫面對聖彼德斯堡以敗績居多,球隊實力遠不及後者。值得一提的是,羅斯杜夫上季也是第2輪和聖彼德斯堡交鋒,當時羅斯杜夫攜聯賽首勝回到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但球隊還是以2球完敗給對手。本賽季羅斯杜夫首秀失利,在還未開齋的情況下與衛冕冠軍硬碰硬,羅斯杜夫今仗結果可想而知。

 

聖彼德斯堡在過去3個賽季中拿下了俄超三連冠,作為俄超豪門,他們正處於巔峰時期。尤其是上季隊內鋒線搭檔迪斯約巴與阿斯摩恩更是分別以2019個入球拿下俄超金銀靴,坐擁兩大攻擊手的聖彼德斯堡今季繼續將目標放在衛冕上。聖彼德斯堡上季均場得失球比分別為2.530.87,攻防表現均在俄超排名第一。本賽季他們依然延續上季火熱狀態,最近3仗各項賽事中,聖彼德斯堡每場比賽皆攻入3球,完全扼殺對手反擊的欲望。回顧聖彼德斯堡與羅斯杜夫過去4次聯賽交鋒,前者錄得31和的優異戰績,明顯碾壓對手,此番再度交鋒,聖彼德斯堡必然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羅斯杜夫 彼德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邱FC擺陣迎戰浦項制鐵

週日傍晚,韓職聯同時進行3場爭奪,其中大邱FC將主場面對浦項制鐵的挑戰。兩隊此前由於征戰亞洲冠軍聯賽而暫別了韓職聯賽場,如今兩隊同樣載譽歸來(分組賽雙雙出線),是役直接對 ……[详细]

錫周三欲以「德」服人

英格蘭聯賽盃第一圈在週日晚上繼續展開爭奪,錫周三與哈德斯菲爾德將一決高下。哈德斯菲爾德近期遭遇球會友誼賽兩連敗打擊,並且他們過往面對錫周三又不佔優勢,哈德斯菲爾德今仗難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